安靠智电: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EPC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靠智电
    
    证券代码:300617 证券简称:安靠智电 公告编号:2019-093
    
    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EPC总承包合同》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安靠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安靠”)于2019年7月收到张家港市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资”)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河南安靠中标“张家港市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南横套电力线路改造工程”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7月9日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
    
    河南安靠于近日收到签订的《张家港高新区南横套电力线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合同”),高新投资与河南安靠签订了上述合同,合同价格为人民币(大写):陆仟伍佰肆拾玖万元整(小写金额:65490000元)。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概况
    
    安靠智电
    
    工程名称:南横套电力线路改造
    
    工程所在省市详细地址:高新区内
    
    工程承包范围:110kV1858福骏线、220kV2K44福七线、220kV4595张福线、110kV1857福东乙线、35kV大学甲乙线、35kV414大学甲线彩印支线改造涉及的设计、勘察、采购、施工、试验调试和投用等。
    
    2、主要日期:总工期180天,其中设计30天。
    
    3、工程质量标准
    
    工程设计质量标准:合格
    
    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4、合同价格和付款货币
    
    合同价格为人民币(大写):陆仟伍佰肆拾玖万元整(小写金额:65490000元)。
    
    5、合同订立时间:2019年12月23日
    
    6、工程进度款
    
    工程进度款的支付方式、支付条件和支付时间:
    
    (1)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审图合格后支付工程总承包合同金额的10%;
    
    (2)进度款支付如下:每月支付至工程当月工程量金额的60%;
    
    (3)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合同金额的80%;
    
    (4)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完成后支付至审定金额的90%,余款自竣工验收合格后二年内付清(质保期二年)。
    
    三、合同当事人介绍
    
    安靠智电
    
    1、合同当事人
    
    发包人:张家港市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承包人:河南安靠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基本情况
    
    (1)名称:张家港市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2MA1MXKU04H
    
    法定代表人:席国平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住所:张家港市杨舍镇华昌路沙洲湖科创园
    
    经营范围:对实业、基础设施的投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开发、运营;土地整理、开发;河道整治及养护;园林绿化;纺织原材料及产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苗木购销;自有房屋、设备租赁;物业管理;科技信息、高新技术、招商引资咨询服务;商务咨询(不含投资咨询、金融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名称:河南安靠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6634079526
    
    法定代表人:陈晓凌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住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三环大学科技园东区13号楼19层北户
    
    经营范围:电力工程设计;电力工程勘测设计、施工、监理;电力
    
    安靠智电
    
    设施;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火电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工程勘察;岩土
    
    工程设计;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工程咨询及服务;电力设备、
    
    材料的制造采购及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火电、其他(新能源)规划
    
    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
    
    金申请报告、评估咨询、工程设计。
    
    3、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河南安靠与高新投资之间无业务往来。
    
    4、高新投资经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5、合同各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存在关联交易。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工程建设地位于高新区内,进行南横套电力线路迁改是张家港高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及公共服务配套工程的需要,本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合同金额为6,549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46%。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增强了公司及河南安靠在输电线路业务暨架空线迁改入地业务的示范效应,有利于推动公司城市电力架空线入地业务放量。
    
    3、移位、迁改入地后的新输电线路依然为电缆输电,将带动公司电缆连接件的销售。
    
    4、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发包人形成依赖。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至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
    
    安靠智电
    
    准。
    
    六、合同风险提示
    
    由于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的周期,在实际履行中存在受不可抗力等影响所造成的不确定性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张家港高新区南横套电力线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靠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