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新材:关于拟投资新型5G通信设备专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28 证券简称:四通新材 公告编号:2019-136号
    
    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投资新型5G通信设备专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协议确定的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根据届时的资源、市场、技术等情况综合确定,相关项目是否如期建成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具体项目的实施,尚需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及信息披露要求,履行相应的审批流程;
    
    3、本协议中涉及的项目各项数据均为目前初步规划数据,不代表公司对未来盈利的任何预测或承诺,不代表项目的实际最终产能,最终实际投资金额具有不确定性;
    
    4、预计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业绩没有重大影响,若双方针对本协议约定范围展开具体项目合作,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一、协议签署概况
    
    1、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扬州市宝应县安宜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经充分、友好协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于2019年12月25日一致同意签署关于新型5G通信设备专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的投资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或“本协议”)。
    
    2、2019年12月2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扬州市宝应县安宜镇人民政府签订有关新型5G通信设备专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具体项目的实施,尚需根据实际情况,履行各自相应的审批程序。
    
    3、本次签署投资协议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简介
    
    1、甲方所管辖的安宜工业园位于宝应环城经济圈,是扬州市重点发展园区。规划面积1.2万亩,园区经济占全镇工业经济总量60%以上,初步形成输变电装备、制造装备、汽车配件等特色产业。按照宝应县的规划,将继续重点打造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新能源制造与应用等重点产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江苏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2、乙方是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功能性中间合金新材料和汽车铝合金车轮轻量化产品的企业集团。公司始终致力于以铝代钢,以铝代铜材料的研究制造事业,促进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材料的轻量化及通讯、电力电器产品性能的提高,实现节能减排,保护地球环境。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投资项目
    
    1、项目名称:新型5G通信设备专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
    
    2、公司名称:四通(扬州)新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
    
    3、项目公司内容:新型5G通信设备专用轻量化铝合金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二)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预计5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亿元。项目公司初始注册资本5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1年,预计2020年下半年开始试生产,2021年正式投产。
    
    (三)乙方项目建设及承诺
    
    1、乙方在甲方投资建设的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安全、环保的有关规定,依法经营,按章纳税。
    
    2、乙方投资项目应及时办理企业的各种证照。
    
    3、乙方投资项目服从甲方园区统一规划,按控制标准建设。
    
    4、乙方投资项目必须符合能评、环评、安评相关要求。
    
    5、在约定期限(2021年1月1日前)内,确保项目投产并在所在地注册并依法纳税。
    
    (四)甲方承诺事项
    
    1、为了鼓励乙方在甲方的新建项目,甲方承诺乙方及乙方在甲方的投资、拟投资及未来投资设立的公司、项目等均享受国家、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安宜镇政府已出台及未来制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积极帮助乙方项目公司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
    
    2、甲方承诺积极协助乙方的项目公司办理项目环评、安评、能评各项手续,在安宜镇注册纳税,在项目立项、工商注册、规划建设、消防报审、施工许可、纳税申报等方面实施一站式服务,并制止一切乱收费。乙方项目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需要办理的生产许可证、认证等手续时,甲方积极协助办理。
    
    3、甲方承诺对于乙方上述项目公司的投资建设、验收过程中的各种收费给予优惠或减免。项目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承担的建设、土地、房产、排污许可证等有关本县级的行政收费给予优惠或减免。
    
    4、甲方为乙方项目公司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和生产经营环境,依法保护乙方项目公司的合法生产和经营,并积极落实乙方项目公司应享受的有关优惠政策。
    
    5、甲方负责将道路、供水、排放、通讯、供电、天然气和土地等“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就近配套至厂区红线处,保证乙方项目公司正常建设施工的外部条件。
    
    6、针对乙方投资的合资公司项目,甲方承诺给予相关支持政策,以保证乙方投资项目的尽快实施。
    
    (五)其它相关说明
    
    1、协议经双方代表人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2、本协议项目的各项后续事宜,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首先,公司将借助甲方当地市场、政策和资源等优势,通过本项目迅速切入5G产业,开启公司在5G产业链的业务布局,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打开新的市场空间;其次,本项目能够完善公司现有产业的区域布局,为公司进一步开拓长江三角洲区域市场提供坚实基础。因此,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实现公司资源的优化配置,能够进一步扩大上市公司业务规模,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各股东创造更大的股东价值。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3、《项目投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中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