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电器: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9-102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部分股份
    
    被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马电器” )于2019年9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国栋先生发来的《网络司法拍卖事项通知书》,获悉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公拍网”(www.gpai.net)上发布了《竞买公告》,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0月24日10时至2019年10月2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公拍网上公开拍卖被执行人赵国栋先生所持有的公司3,094万股股票。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79)。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0月24日至2019年10月27日在公拍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对“被执行人赵国栋名下3,094万股奥马电器股票”进行网络拍卖。竞买人张宇,竞买号:H6885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173,982,000元(壹亿柒仟叁佰玖拾捌万贰仟元整)。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法院裁定为准,拍卖竞价确认时间:2019-10-2710:37:19。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暨股份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19-083)。
    
    一、法院裁定情况
    
    2019年12月19日,赵国栋先生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9)沪02执88号之二并通知公司,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就本次公开司法拍卖事宜裁定如下:
    
    赵国栋先生持有的奥马电器3,094万股股票(上述股票均为流通股,股票代码:002668,含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等无需支付对价的权益)归买受人张宇(身份证号码:110104*********216)所有。
    
    二、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到,赵国栋先生持有公司3,094万股股份已被划转,具体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持股数量      占总股      持股数量      占总股
                                         (股)       本比例       (股)       本比例
                合计持有股份          168,866,512    15.5765%    137,926,512    12.7225%
       赵国栋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32,344,078     2.9835%     1,404,078     0.1295%
                     有限售条件股份   136,522,434    12.5930%    136,522,434    12.5930%
    
    
    注:上表中赵国栋先生持股数量是指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赵国栋先生所持限售股类型为高管锁定股。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拍卖完成过户登记后,赵国栋先生仍持有公司股份137,926,512股,占公司总本的12.7225%,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截至目前,赵国栋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若后续赵国栋先生质押股份被强制平仓、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股份被司法处置等导致其拥有的表决权比例有所变动,则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董事会将高度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提醒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融资风险,保证股权的稳定性。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9)沪02执88号之二。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马电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