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科技:对外担保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36 证券简称:兴森科技 公告编号:2019-12-068
    
    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兴森快捷香港有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规划,有不超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60,000万元的融资需求计划,因该笔融资计划需提供融资担保,拟由本公司为其提供不超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60,000万元,期限三年的融资担保。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为子公司兴森快捷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兴森快捷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森香港”)
    
    2、注册地址:香港观塘敬业街55号皇廷广场11楼F室
    
    3、法定代表人:邱醒亚
    
    4、注册资本:1,200.128万美元
    
    5、经营范围:进出口贸易,销售。
    
    6、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全资子公司
    
    7、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人民币892,872,482.56元,净资产为人民币292,613,208.29元,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71,469,670.82元,净利润人民币44,869,870.91元(以上财务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19年9月30日,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人民币1,025,272,085.3元,净资产为人民币303,324,253.31元,营业收入为人民币416,890,407.51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821,064.33元(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
    
    三、本次担保的基本情况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授权提供担保的期限:自本议案经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3、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0万元。
    
    4、本次担保事项的审批程序及相关授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经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兴森快捷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后,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本议案经审议批准后,在以上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邱醒亚先生负责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四、董事会意见
    
    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兴森香港提供担保,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为兴森香港提供担保主要是为了保证其补充流动资金所需,为其担保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同意在上述期限内为兴森香港公司提供不超过60,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在履行期限内的对外担保,均为子公司兴森香港和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担保额合计53,346.6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0.98%,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目前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