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449 证券简称:汉邦高科 公告编号:2019-119
    
    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概述
    
    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汉邦高科”)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水印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基于实际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北京市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水印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最终核名结果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拟设立的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无其他交易对手方。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水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股东及持股比例:汉邦高科持股100%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数字水印技术的开发及应用、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数字水印软硬件产品研发和销售等。
    
    以上信息,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数字水印算法的研究和开发,是国内少数掌握数字水印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的VIEWMARK系列数字水印产品具有水容量大、品质高、抗攻击强、部署过程简单、集成方便等突出优势。公司该项技术获得了中国电子学会技术发明一等奖等奖项,通过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美国电影协会、ChinaDRM等相关检测和认证,具有较强的技术领先性。同时在市场应用方面,公司的数字水印技术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及地方电视台、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亚马逊等重要客户的认可。
    
    数字水印技术可以在盗版追溯、媒资管理、安全保护、防伪验真等多方面有众多衍生应用,应用方式包含但不限于软件系统、硬件集成、芯片嵌入以及云端服务等,产业应用范围广阔。
    
    公司通过本次设立专业化的全资子公司,可以整合上市公司内部的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资源,集中力量推动数字水印技术的商业应用落地,尤其是数字水印技术嵌入芯片系统集成产业应用,以较强的技术实力参与到国家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中,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五、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从整体战略及长远发展角度所作出的决策,有利于打造专业化团队推进数字水印技术的进一步的商业化落地,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对公司未来会产生积极影响。
    
    六、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的子公司未来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管理风险等,公司将密切关注其发展动态,以不同的对策和措施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邦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