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设计:关于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满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500 证券简称:启迪设计 公告编号:2019-104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满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27日、2018年9月13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8日、2018年9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及《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于2019年12月25日届满。现将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等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持股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26日,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购买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230,502股,占公司总股本1.6618%,成交金额为49,998,806.08元,成交均价为22.4159元/股。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2月25日。以上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披露的《关于公司2018年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7)。
    
    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同意以总股本134,223,52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7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174,490,586股,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由2,230,502股变更为2,899,652股。
    
    证券代码:300500 证券简称:启迪设计 公告编号:2019-104
    
    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未存在用于抵押、质押、担保或偿还债务等情形。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本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管理委员会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和当时市场的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本员工持股计划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变更和终止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1、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60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计算,存续期满可展期。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上限届满前1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 50%以上(不含 50%)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3、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较短等情况,导致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无法在存续期上限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50%以上(不含50%)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4、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内,若连续20个交易日启迪设计的收盘价低于员工持股计划购股均价的,则自动延长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6个月。证券代码:300500 证券简称:启迪设计 公告编号:2019-104
    
    5、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在本计划资产均为货币性资产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
    
    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包括但不限于持有人出资方式、持有人获取股票的方式、持有人确定依据等事项。员工持股计划在存续期内,涉及变更事项均须经持有人
    
    会议和董事会审议通过,并遵循如下规定:
    
    1、存续期内,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须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50%以上(不含50%)份额同意,并提交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2、若因任何原因导致启迪设计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员工持股计划不作变更。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
    
    1、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且未展期,本员工持股计划将自行终止;
    
    2、本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届满后,当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迪设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