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泰: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91 公司简称:江苏国泰 公告编号:2019-118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185,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含利息)进行现金管理,资金可以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滚动使用,期间任一时点进行投资理财的金额不超过185,000万元。详细内容见2019年1月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证券时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江苏国泰: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全资孙公司江苏国泰海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外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购买了5,000万元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定制 01 产品;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新能源”)向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后塍支行购买了6,000万元“汇利丰”2019年第4477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公司向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购买了26,000万元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34天(汇率挂钩看涨)产品,向中信银行张家港支行购买了26,200万元共赢利率结构31046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一)、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定制01
    
    1、名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定制01
    
    2、类型:保证收益型
    
    3、金额:5,000万元
    
    4、收益率:3.35%
    
    5、起息日:2019年12月3日
    
    6、到期日:2020年1月10日
    
    7、资金来源:募集资金
    
    8、产品期限:38天
    
    (二)、“汇利丰”2019年第4477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1、名称:“汇利丰”2019年第4477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金额:6,000万元
    
    4、收益率:3.55%
    
    5、产品起息日:2019年12月11日
    
    6、产品到期日:2020年3月13日
    
    7、资金来源:募集资金
    
    8、关联关系说明:瑞泰新能源与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后塍支行无关联关系
    
    (三)、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34天(汇率挂钩看涨)
    
    1、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34天(汇率挂钩看涨)
    
    2、类型:期限结构型
    
    3、金额:26,000万元
    
    4、收益率:3.35%-3.45%
    
    5、产品成立日:2019年12月17日
    
    6、产品到期日:2020年1月20日
    
    7、资金来源:募集资金
    
    8、产品期限:34天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无关联关系
    
    (四)、共赢利率结构31046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1、名称:共赢利率结构31046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3、金额:26,200万元
    
    4、收益率:3.50%
    
    5、收益起计日:2019年12月19日
    
    6、到期日:2020年1月20日
    
    7、资金来源:募集资金
    
    8、收益计算天数:32天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张家港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理财产品风险提示
    
    (一)、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定制01
    
    1、市场风险:受各种市场因素、宏观政策因素等的影响,本理财产品所投资的未到期资产的市场价值可能下跌,可能会导致本理财产品提前终止。
    
    2、流动性风险:本理财产品不提供开放日之外的赎回机制,海外公司在理财期限内没有提前终止权。
    
    3、信用风险:中国银行发生信用风险如被依法撤销或被申请破产等,将对本理财产品的本金及理财收益产生影响。
    
    4、提前终止风险:本理财产品存续期内,中国银行有权单方面主动决定提前终止本理财产品,可能会导致本理财产品提前终止。
    
    5、政策风险:本理财产品是根据当前的相关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果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市场相关法规政策发生变化,可能影响本理财产品的正常运行。
    
    6、信息传递风险:本理财产品存续期内,海外公司应根据本理财产品说明书所载明的信息披露方式及时查询本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如因海外公司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非中国银行原因的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而产生的(包括但不限于因未及时获知信息而错过资金使用和再投资机会等)全部责任和风险由海外公司自行承担。
    
    7、其他风险:如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相关投资风险,由海外公司自行承担。
    
    (二)、“汇利丰”2019年第4477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1、认购风险:如出现市场剧烈波动、相关法规政策变化或《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结构性存款产品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约定的可能影响本结构性存款产品正常运作的情况,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有权停止发售本结构性存款产品,瑞泰新能源将无法在约定认购期内购买本结构性存款产品。
    
    2、政策风险:结构性存款产品是根据当前的政策、法律法规设计的。如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可能影响本结构性存款产品的认购、投资运作、清算等业务的正常进行,导致本结构性存款产品收益降低甚至导致本金损失。
    
    3、市场风险:本结构性存款产品涉及汇率风险,可能会涉及到利率风险等其他多种市场风险。
    
    4、流动性风险:若出现约定的停止赎回情形或顺延产品期限的情形,可能导致瑞泰新能源需要资金时不能按需变现。
    
    5、信息传递风险:中国农业银行按照《协议》及本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有关“信息通告”的约定,发布本结构性存款产品的相关信息。瑞泰新能源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获知。如瑞泰新能源在认购产品时登记的有效联系方式发生变更且未及时告知或因瑞泰新能源其他原因导致中国农业银行无法及时联系瑞泰新能源,则可能会影响瑞泰新能源的投资决策。
    
    6、募集失败风险:产品认购结束后,中国农业银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和《协议》约定的情况确定本结构性存款产品是否起息。如不能起息,瑞泰新能源的本金将于通告募集失败后3个银行工作日内解除冻结。
    
    7、再投资/提前终止风险:中国农业银行可能于提前终止日视市场情况或在投资期限内根据《协议》约定的提前终止本结构性存款产品。
    
    8、不可抗力风险:因自然灾害、社会动乱、战争、罢工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本结构性存款产品认购失败、交易中断、资金清算延误等。
    
    (三)、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34天(汇率挂钩看涨)
    
    1、政策风险:本产品项下的挂钩标的是根据当前的相关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市场相关法规政策发生变化,可能影响产品的受理、投资、偿还等流程的正常进行。
    
    2、流动性风险:除产品协议另有约定,投资期限内公司无提前终止权,如果公司产生流动性需求,可能面临产品不能随时变现、持有期与资金需求日不匹配的流动性风险。
    
    3、信息传递风险:公司需要通过登录银行门户网站(www.bankcomm.com,下同)或到银行营业网点查询等方式,了解产品相关信息公告。公司应根据本产品协议所载明的公告方式及时查询本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果公司未及时查询,或由于不可抗力及/或意外事件的影响使得公司无法及时了解产品信息,并影响公司的投资决策,由此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公司自行承担。双方在补充协议/补充条款中另有约定的除外。前述约定不免除因银行过错导致依法应由银行承担的责任。
    
    4、最差可能情况:公司投资本产品可以获得银行提供的本金完全保证,若汇率观察日EUR/USD(欧元/美元,下同)汇率定盘价不高于收益起算日(产品成立且成功划扣公司认购资金的,以产品成立日作为收益起算日,下同)EUR/USD汇率初始价700BP,则整个存续期公司获得的年化收益率为低档收益率,并以此为基础计算公司应得收益。
    
    5、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由于不可抗力及/或国家政策变化、IT 系统故障、通讯系统故障、电力系统故障、金融危机、投资市场停止交易等非银行所能控制的原因,可能对产品的产品成立、投资运作、资金返还、信息 披露、公告通知造成影响,可能导致产品收益降低。对于由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导致的损失,公司须自行承担,银行对此不承担责任,双方在补充协议/补充条款中另有约定的除外。前述约定不免除因银行过错导致依法应由银行承担的责任。
    
    因不可抗力及/或意外事件导致银行无法继续履行产品协议的,银行有权提前解除产品协议,并将发生不可抗力及/或意外事件后剩余的公司产品资金划付至公司结算账户。
    
    (四)、共赢利率结构31046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1、收益风险:本产品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产品,中信银行保障存款本金,但不保证具体收益率,由此带来的收益不确定风险由公司自行承担,公司应充分认识购买本产品的风险。
    
    2、利率风险:如果人民币市场利率上升,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人民币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公司将承担该产品资产配置的机会成本。
    
    3、流动性风险:本产品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产品,公司无提前终止本产品的权利,在本产品存续期间内,公司不得提前支取,可能导致公司在需要资金时无法随时变现。
    
    4、政策风险:本产品是根据当前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发生变化,可能影响本产品的投资、偿还等环节的正常进行,从而可能对本产品造成重大影响。
    
    5、信息传递风险:公司应根据本产品说明书载明的信息披露方式及时查询相关信息。中信银行按照本产品说明书有关信息披露条款的约定,发布产品的信息公告,公司应根 据信息 披露条 款的 约定及 时与 产品经 理联系,或 到中信 银行网站(http://www.citicbank.com/)、营业网点查询,以获知有关本产品相关信息。如果公司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公司无法及时了解产品信息,因此而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公司自行承担。另外,公司预留在中信银行的有效联系方式变更的,应及时通知中信银行。如公司未及时告知中信银行联系方式变更的,或因公司其他原因导致中信银行在其需联系时无法及时联系上公司,可能会由此影响公司的购买决策,由此而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公司自行承担。
    
    6、不可抗力风险: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出现,将严重影响金融市场的正常运行,从而导致产品收益降低或损失,甚至影响产品的受理、投资、偿还等正常进行,进而影响产品的资金安全。“不可抗力”是指交易各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预见或即使预见亦无法避免的事件,该事件妨碍、影响或延误任何一方根据本产品说明书履行其全部或部分义务,该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震、台风、洪水、水灾、其他天灾、战争、骚乱、罢工或其他类似事件、新法规颁布或对原法规的修改等政策因素。
    
    7、最不利的投资情形:本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产品,联系标的的市场波动可能导致产品收益下降。在最不利的情况下,公司本金到期全额返还且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50%。
    
    三、公司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一)、公司财会统计部、瑞泰新能源及海外公司负责提出购买理财产品业务申请并提供详细的理财产品资料,根据公司审批结果实施具体操作,并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和进展情况,如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瑞泰新能源及海外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二)、公司合规审查与证券事务部负责合规审查。
    
    (三)、公司监察审计部进行日常监督,不定期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核实。
    
    (四)、独立董事应当对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五)、公司监事会应当对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六)、独立财务顾问进行核查。
    
    (七)、公司将依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披露投资理财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瑞泰新能源及海外公司以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并且能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签约方      金额                 期限             产品收益类型    投资收益    资金来源
                              起始日       到期日
     中信银行   5,000        2018-9-27     2018-12-26    保本浮动收益    48.70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200       2018-10-12    2019-4-10     期限结构型      206.24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11,500       2018-10-31    2019-1-30     保本浮动收益    114.69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0        2018-11-12    2019-2-13     期限结构型      53.51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16,500       2018-11-15    2019-3-6      保本浮动收益    201.72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中信银行   26,000       2018-11-15    2019-2-14     保本浮动收益    259.29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000       2018-11-20    2019-2-21     期限结构型      214.03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0,000       2018-12-10    2019-3-11     保本浮动收益    204.44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600       2018-12-14    2019-3-14     期限结构型      218.42       募集资金
     工商银行   13,000       2018-12-10    2019-1-15     保本浮动收益    39.75        募集资金
                                                       型
     工商银行   1,900        2018-12-28    2019-4-25     保本浮动收益    17.53        募集资金
                                                       型
     中信银行   5,500        2018-12-26    2019-3-26     保本浮动收益    55.60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农业银行   10,000       2018-12-29    2019-1-8      保本浮动收益    6.30         募集资金
                                                       型
     农业银行   11,000       2019-1-9      2019-7-12     保本浮动收益    219.04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工商银行   13,000       2019-1-21     2019-3-26     保本浮动收益    74.08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1,700       2019-1-23     2019-4-24     保本浮动收益    221.82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中信银行   11,700       2019-1-31     2019-5-2      保本浮动收益    116.68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中信银行   26,000       2019-2-15     2019-5-16     保本浮动收益    253.23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0        2019-2-14     2019-5-15     期限结构型      48.7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0,000       2019-2-22     2019-5-23     期限结构型      194.79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17,000       2019-3-7      2019-6-5      保本浮动收益    161.38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中信银行   20,000       2019-3-12     2019-6-11     保本浮动收益    191.97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800       2019-3-15     2019-6-13     期限结构型      200.02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6,000        2019-3-27     2019-6-26     保本浮动收益    59.09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工商银行   10,000       2019-3-28     2019-5-28     保本浮动收益    56.82        募集资金
                                                       型
     工商银行   3,000        2019-3-29     2019-4-25     保本浮动收益    5.98         募集资金
                                                       型
     交通银行   10,400       2019-4-12     2019-7-11     期限结构型      100.01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1,700       2019-4-24     2019-7-24     保本浮动收益    210.1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0        2019-4-28     2019-5-27     期限结构型      14.3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11,700       2019-5-6      2019-8-5      保本浮动收益    113.76       募集资金
                                                       型、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0        2019-5-16     2019-8-14     期限结构型      48.08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6,000       2019-5-16     2019-8-15     保本浮动收益、  252.81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000       2019-5-27     2019-8-26     期限结构型      194.47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200        2019-5-27     2019-6-23     价格结构型      2.56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300         2019-5-27     2019-8-1      价格结构型      0.35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500        2019-5-27     2019-5-28     价格结构型      0.17         募集资金
     工商银行   10,000       2019-5-29     2019-8-28     保本浮动收益    97.23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17,000       2019-6-6      2019-9-6      保本浮动收益、  169.25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500        2019-6-3      2019-7-8      期限结构型      8.03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0,000       2019-6-13     2019-9-12     保本浮动收益、  196.96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800       2019-6-14     2019-9-12     期限结构型      202.59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6,000        2019-6-26     2019-9-26     保本浮动收益、  60.49        募集资金
                                                       封闭式
     工商银行   11,000       2019-7-12     2019-10-15    保本浮动收益    113.09       募集资金
                                                       型
     交通银行   50          2019-7-18     2019-8-1      价格结构型      0.05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700         2019-7-18     2019-8-15     价格结构型      1.45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50         2019-7-18     2019-9-6      价格结构型      0.98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900         2019-7-18     2019-10-9     价格结构型      5.94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550         2019-7-18     2019-10-9     价格结构型      3.63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950         2019-7-18     2019-11-1     价格结构型      8.14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7-19     2019-8-23     期限结构型      3.26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2,200       2019-7-25     2019-10-24    保本浮动收益、  213.09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400         2019-7-25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11,700       2019-8-6      2019-11-5     保本浮动收益    112.3        募集资金
                                                       型
     交通银行   5,000        2019-8-15     2019-11-14    期限结构型      47.99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6,000       2019-8-15     2019-11-14    保本浮动收益、  249.56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        2019-8-26     2019-9-25     期限结构型      2.92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0,800       2019-8-28     2019-11-27    期限结构型      199.65       募集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8-29     2019-11-1     保证收益型      31.12        募集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8-29     2019-11-29    保证收益型      47.26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17,100       2019-9-6      2019-12-5     保本浮动收益、  160.22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20,000       2019-9-12     2019-10-14    保本浮动收益、  61.37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800       2019-9-16     2019-12-16    期限结构型      199.65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5,500        2019-9-4      2019-11-4     保本浮动收益、  33.64        募集资金
                                                       封闭式
     农业银行   6,000        2019-9-6      2019-12-6     保本浮动收益    57.59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6,500        2019-9-26     2019-10-30    保本浮动收益、  21.49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        2019-9-29     2019-10-9     价格结构型      0.60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0,000       2019-10-14    2019-11-18    保本浮动收益、  68.08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11,300       2019-10-16    2019-11-18    保本浮动收益、  36.27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22,400       2019-10-24    2019-11-28    保本浮动收益、  76.25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6,500        2019-10-30    2019-12-2     保本浮动收益、  20.86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5,600        2019-11-4     2020-2-5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11,800       2019-11-5     2019-12-5     保本浮动收益、  34.43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700         2019-11-5     2019-11-28    价格结构型      1.14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4,000        2019-11-5     2019-11-29    价格结构型      6.81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00         2019-11-5     2019-12-19    价格结构型      0.19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6,000       2019-11-14    2019-12-19    保本浮动收益、  87.76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20,000       2019-11-18    2019-12-23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0        2019-11-15    2019-12-16    期限结构型      14.23        募集资金
     中国银行   11,700       2019-11-19    2019-12-25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2,400       2019-11-28    2020-1-2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6,600        2019-12-2     2020-1-2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29,000       2019-12-5     2020-1-6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1,000       2019-11-28    2019-12-30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4,000        2019-12-3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2-3     2020-1-10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农业银行   6,000        2019-12-11    2020-3-13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交通银行   26,000       2019-12-17    2020-1-20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中信银行   26,200       2019-12-19    2020-1-20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募集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3,000        2018-6-27     2018-12-26    保本浮动收益                自有资金
                                                       型              45.59
     交通银行   4,000        2018-7-20     2018-12-26    保本浮动收益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2,000        2018-7-26     2018-12-27    保本浮动收益                自有资金
                                                       型              28.38
     交通银行   1,000        2018-8-10     2018-12-27    保本浮动收益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2,000        2018-8-29     2019-1-30     保本浮动收益    12.66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2,000        2018-9-18     2019-1-30     保本浮动收益    11.01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2,000        2018-9-29     2019-1-30     保本浮动收益    10.11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2,000        2018-9-30     2019-1-30     保本浮动收益    8.80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2,000        2018-10-15    2019-1-30     保本浮动收益    8.14         自有资金
                                                       型
     建设银行   11,000       2018-9-18     2019-1-16     保本浮动收益    137.42       自有资金
                                                       型
     中信银行   2,000        2018-9-21     2019-1-7      保本浮动收益、  22.78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5,000        2018-9-27     2019-1-11     保本浮动收益、  57.36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00        2018-10-23    2019-2-1      保本浮动收益    17.95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3,000        2018-11-9     2019-1-15     保本浮动收益    21.23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10,000       2018-10-29    2019-1-28     期限结构型      98.48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8-10-25    2019-1-9      保证收益型      40.08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8-11-6     2019-1-10     保证收益型      32.95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0       2018-11-16    2019-1-18     期限结构型      70.77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0       2018-11-20    2018-12-20    期限结构型      32.05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1,800       2018-11-20    2019-2-21     保证收益型      114.25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2,000       2018-11-26    2019-1-10     保证收益型      54.00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8-12-12    2019-12-10    保本浮动收益    153.52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5,000        2018-12-12    2019-12-3     保本浮动收益    148.16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5,000        2018-12-12    2019-6-11     保本浮动收益    30.5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18,000       2018-12-14    2019-1-15     价格结构型      26.40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9,000        2018-12-12    2019-3-15     保证收益型      87.14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8,000        2018-12-13    2019-3-15     保证收益型      76.62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3,000        2018-12-14    2019-3-27     保本浮动收益、  33.86        自有资金
                                                       封闭式
     工商银行   4,000        2018-12-28    2019-1-4      保本浮动收益    4.45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3,000        2019-1-4      2019-1-15     保本浮动收益    0.82         自有资金
                                                       型
     中信银行   10,000       2019-1-24     2019-3-29     保本浮动收益、  68.56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0       2019-1-23     2019-2-25     期限结构型      33.00        自有资金
     建设银行   12,000       2019-1-17     2019-4-17     保本浮动收益    124.27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0,000       2019-1-17     2019-4-17     保证收益型      101.10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0,000       2019-1-28     2019-4-29     保本浮动收益、  102.22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0       2019-2-1      2019-4-2      期限结构型      63.29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2-2      /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10,000       2019-2-3      2019-5-6      期限结构型      100.8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9,000        2019-1-31     2019-5-2      保证收益型      92.71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0,000       2019-2-2      2019-5-6      保证收益型      101.92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5,000       2019-2-2      2019-3-20     保本浮动收益、  70.70        自有资金
                                                       封闭式
     建设银行   5,000        2019-2-15     2019-5-16     保本浮动收益    51.78        自有资金
                                                       型
     建设银行   5,000        2019-2-15     2019-5-16     保本浮动收益    51.78        自有资金
                                                       型
     建设银行   5,000        2019-2-15     2019-5-6      保本浮动收益    46.03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10,000       2019-2-20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4,000        2019-2-21     2019-5-22     保本浮动收益、  38.96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         2019-2-21     2019-4-17     价格结构型      1.88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2,000       2019-2-21     2019-5-24     保证收益型      120.99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7,000        2019-2-28     2019-5-29     期限结构型      68.1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3,000        2019-2-25     2019-6-4      价格结构型      30.05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2-25     2019-4-22     价格结构型      5.24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2-25     2019-5-20     价格结构型      8.21         自有资金
     建设银行   15,000       2019-2-26     2019-6-3      保本浮动收益    147.49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3,000        2019-3-7      2019-3-25     价格结构型      2.71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3,000       2019-3-7      2019-6-6      保本浮动收益    113.35       自有资金
                                                       型
     工商银行   2,000        2019-3-8      2019-6-10     保本浮动收益    17.44        自有资金
                                                       型
     中信银行   15,000       2019-3-21     2019-6-20     保本浮动收益、  147.72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国银行   17,000       2019-3-15     2019-5-15     保证收益型      102.28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20,000       2019-3-29     2019-6-27     保本浮动收益、  194.79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10,000       2019-3-29     2019-7-3      保本浮动收益、  103.89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0       2019-4-3      2019-7-2      期限结构型      97.4         自有资金
     建设银行   12,000       2019-4-18     2019-7-17     保本浮动收益    121.3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0,000       2019-4-19     2019-7-18     保证收益型      94.93        自有资金
     建设银行   21,000       2019-4-19     2019-7-18     保本浮动收益    186.41       自有资金
                                                       型
     农商行     15,000       2019-4-23     2019-7-23     保本浮动收益    138.37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1,000        2019-4-28     2019-5-27     期限结构型      2.86         自有资金
     建设银行   4,000        2019-4-26     2019-7-25     保本浮动收益    35.51        自有资金
                                                       型
     浦发银行   10,000       2019-4-28     2019-7-27     保证收益型      88.22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0,000       2019-4-29     2019-7-29     保本浮动收益、  97.23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0       2019-5-7      2019-8-6      期限结构型      97.2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9,000        2019-5-8      2019-8-6      期限结构型      86.55        自有资金
     建设银行   1,0000       2019-5-7      2019-8-5      保本浮动收益    99.86        自有资金
                                                       型
     工商银行   20,000       2019-5-16     2019-8-16     保本浮动收益    171.4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5,000        2019-5-17     2019-6-17     期限结构型      14.95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7,000        2019-5-30     2019-7-1      期限结构型      22.09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0,000       2019-5-23     2019-8-23     保本浮动收益    87.56        自有资金
                                                       型
     工商银行   5,500        2019-5-24     2019-8-26     保本浮动收益、  56.66        自有资金
                                                       封闭式
     工商银行   2,000        2019-5-24     2019-7-1      期限结构型      6.9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5-27     2019-5-29     价格结构型      0.14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5-30     2019-7-1      期限结构型      3.16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         2019-6-3      2019-7-1      价格结构型      1.04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         2019-6-3      2019-11-12    价格结构型      6.55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500        2019-6-3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6-4      2019-9-2      期限结构型      48.08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4,000       2019-6-5      2019-7-8      保本浮动收益    45.57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5,000        2019-6-17     2019-7-1      价格结构型      4.79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6-19     2019-9-17     期限结构型      48.7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2,000       2019-6-19     2019-9-19     保本浮动收益、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保本浮动收益、  221.81
     中信银行   10,000       2019-6-19     2019-9-19     封闭式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8,000        2019-6-20     2019-9-19     保本浮动收益、  79.78        自有资金
                                                       封闭式
     工商银行   15,000       2019-6-6      2019-9-9      保本浮动收益    128.55       自有资金
                                                       型
     工商银行   15,000       2019-6-12     2019-9-12     保本浮动收益    132.74       自有资金
                                                       型
     中信银行   25,000       2019-6-27     2019-9-26     保本浮动收益、  249.32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5,000        2019-6-27     2019-9-26     保本浮动收益、  49.86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0       2019-7-3      2019-10-9     期限结构型      106.05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0,000       2019-7-3      2019-10-9     保本浮动收益、  106.05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400        2019-7-5      2019-9-6      期限结构型      14.71        自有资金
     浦发银行   10,000       2019-7-15     2019-10-13    保证收益型      87.26        自有资金
     农商行     10,000       2019-7-16     2019-10-16    保本浮动收益    93.26        自有资金
                                                       型
     工商银行   14,000       2019-7-9      2019-8-12     保本浮动收益、  44.87        自有资金
                                                       封闭式
     工商银行   1,000        2019-7-12     2019-10-15    保本浮动收益    10.28        自有资金
                                                       型
     中国银行   700         2019-7-18     2019-9-19     保证收益型      3.6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1,000       2019-7-19     2019-10-18    保证收益型      105.58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11,000       2019-7-19     2019-10-18    保证收益型      105.5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400         2019-7-18     2019-11-1     价格结构型      3.4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500        2019-7-19     2019-8-23     期限结构型      4.89         自有资金
     农商行     10,000       2019-7-24     2019-10-24    保本浮动收益    93.26        自有资金
                                                       型
     浦发银行   10,000       2019-7-25     2019-10-23    保证收益型      86.3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1,000       2019-7-23     2019-10-23    保本浮动收益    94.27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3,000        2019-7-25     2019-7-30     价格结构型      0.82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2,000       2019-7-29     2019-10-29    保本浮动收益、  116.45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9,000       2019-8-7      2019-11-6     期限结构型      182.37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0,000       2019-8-7      2019-11-7     保本浮动收益    98.3         自有资金
                                                       型
     工商银行   4,000        2019-7-29     2019-10-29    保本浮动收益    34.28        自有资金
                                                       型
     浦发银行   10,000       2019-7-31     2019-10-29    保证收益型      86.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500        2019-8-2      2019-8-8      价格结构型      0.6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500        2019-8-2      2019-8-28     价格结构型      1.34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0,000       2019-8-7      2019-11-7     保本浮动收益    98.3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700         2019-8-9      2019-8-28     价格结构型      0.6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         2019-8-9      2019-9-10     价格结构型      0.1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700         2019-8-9      2019-9-11     价格结构型      0.3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8-15     2020-2-14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农商行     10,000       2019-8-15     2019-11-18    保本浮动收益    93.7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2,000        2019-8-16     2019-10-25    价格结构型      3.15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0,000       2019-8-19     2019-11-19    保本浮动收益    85.7         自有资金
                                                       型
     工商银行   10,000       2019-8-27     2019-11-27    保本浮动收益    85.7         自有资金
                                                       型
     中国银行   14,000       2019-8-19     2019-9-24     保证收益型      48.33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8-22     2019-11-22    保证收益型      48.5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8-22     2019-11-22    保证收益型      48.5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8-22     2019-11-20    期限结构型      47.47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500        2019-8-26     2019-9-25     期限结构型      4.38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5,600        2019-8-29     2019-11-28    保本浮动收益、  53.05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000        2019-8-30     2019-10-8     期限结构型      3.6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600         2019-9-5      2019-9-19     价格结构型      0.12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8,000        2019-9-3      2019-12-2     保本浮动收益、  75.95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1,100        2019-9-4      2019-11-4     保本浮动收益、  6.73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          2019-9-5      2019-9-11     价格结构型      0.0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9-5      2019-9-11     价格结构型      1.31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350         2019-9-5      2019-9-25     价格结构型      0.1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9-6      2019-10-11    期限结构型      3.21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4,000        2019-9-12     2019-10-18    期限结构型      13.2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9-16     2020-1-15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9-18     2019-12-17    期限结构型      47.47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        2019-9-30     2019-11-4     期限结构型      3.21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0       2019-10-10    2020-1-16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30,300       2019-9-19     2019-12-19    保本浮动收益、  290.84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25,000       2019-9-26     2019-12-26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10,000       2019-10-10    2020-1-9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3,500        2019-9-20     2020-1-7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000        2019-9-27     2019-12-27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700         2019-9-18     2019-9-29     价格结构型      0.5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800         2019-9-18     2019-10-8     价格结构型      0.81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300         2019-9-18     2019-9-25     价格结构型      0.15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850         2019-9-19     2019-9-25     价格结构型      0.4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870         2019-9-27     2019-10-8     价格结构型      0.8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630         2019-9-27     2019-10-22    价格结构型      0.29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000       2019-9-23     2019-12-23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3,000        2019-9-23     2019-12-23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5,000        2019-9-26     2019-12-26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1,500        2019-9-27     2019-11-1     期限结构型      4.8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200         2019-9-29     2019-11-1     价格结构型      0.5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7,000        2019-9-27     2019-11-4     保证收益型      25.5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7,000        2019-9-27     2019-11-4     保证收益型      25.5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700         2019-9-27     2019-11-4     保证收益型      1.79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3,000        2019-9-27     2019-11-29    期限结构型      17.86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800         2019-9-29     2019-11-21    价格结构型      0.3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2,200        2019-9-29     2019-10-25    价格结构型      1.51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0-11    2020-1-9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10-18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000        2019-10-18    2019-11-18    保本浮动收益    2.76         自有资金
                                                       型
     交通银行   70          2019-10-18    2019-10-22    价格结构型      0.0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900         2019-10-18    2019-10-24    价格结构型      0.36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200         2019-10-18    2019-10-30    价格结构型      0.12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          2019-10-18    2019-10-31    价格结构型      0.007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90         2019-10-18    2019-10-31    价格结构型      0.13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260         2019-10-18    2019-11-4     价格结构型      0.09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50         2019-10-18    2019-11-8     价格结构型      0.23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22,200       2019-10-21    2020-1-21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2,000       2019-10-30    2020-2-3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国银行   10,000       2019-10-22    2020-1-22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10-18    2019-11-22    期限结构型      15.8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0-28    2020-2-25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10-23    2020-1-21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2,700        2019-10-25    2019-12-2     期限结构型      9.2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10-25    2019-12-2     期限结构型      17.18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450        2019-11-4     2019-11-8     价格结构型      0.61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970         2019-11-4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2,000        2019-11-8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100        2019-11-4     2020-2-5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0        2019-11-5     2020-2-3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600         2019-11-5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500        2019-11-8     2019-12-13    期限结构型      4.82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1-8     2020-2-10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1-8     2020-2-10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1-12    2020-1-13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1-12    2020-1-13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11-21    2020-2-24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工商银行   1,000        2019-11-21    2020-1-6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型
     中国银行   5,000        2019-11-22    2020-1-17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国银行   5,000        2019-11-22    2020-1-17     保证收益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11-25    2020-1-6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2,700        2019-12-6     2020-1-10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6,000        2019-11-28    2020-3-12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5,000        2019-12-4     2020-3-5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5,000        2019-12-5     2020-1-6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3,000        2019-12-6     2020-1-10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3,000        2019-12-6     2020-2-7      期限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中信银行   14,000       2019-12-13    2020-4-4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中信银行   7,500        2019-12-17    2020-1-20     保本浮动收益、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封闭式
     交通银行   2,500        2019-12-20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5,000        2019-12-13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4,250        2019-12-18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交通银行   10,750       2019-12-19    /             价格结构型      尚未到期    自有资金
    
    
    截至目前,公司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金额为183,9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59%;公司用自有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金额为281,87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16%。
    
    六、备查文件
    
    (一)、中国银行客户回单及理财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
    
    (二)、农业银行客户回单及理财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
    
    (三)、交通银行客户回单及理财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
    
    (四)、中信银行客户回单及理财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
    
    特此公告。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国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