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万恒: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19年12月30日
    
    大连
    
    目 录
    
    一、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2
    
    二、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3
    
    1、关于更换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3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2月30日13点30分
    
    会议地点: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7号时代大厦12楼会议室
    
    网络投票时间:本次股东大会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具体如下: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9:15-15:00。
    
    出席人员:股东及其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公司聘请律师
    
    列席人员: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等
    
    主 持 人:公司董事长
    
    会议议程:
    
    一、审议提交本次会议的议案:序 议案
    
     号
      1   关于更换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表决上述议案
    
    三、监票人公布现场表决结果
    
    四、公布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结果
    
    五、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六、见证律师宣读股东大会见证意见
    
    七、到会董事签署股东大会决议
    
    八、宣布股东大会结束
    
    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 议 材 料 之 一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瑞华所”)2019年以来受到中国证监会调查,调查尚未结束、调查结论尚不明确。为不影响公司2019年度审计及相关后续工作,经慎重考虑拟更换公司年度审计机构并通过公开招标程序,确认拟聘任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审众环”)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已就此次变更事项与瑞华所进行了事先沟通,并得到对方理解与支持。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中审众环的业务资质与执业能力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其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有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能够胜任公司年度审计工作,同意聘任中审众环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将《关于更换公司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中审众环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6081978608B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06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石文先
    
    主要经营场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2-9层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审计、基本建设决(结)算审核;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代理记帐;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对以上议案进行审议。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时代万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