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药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为进一步提高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龙药业”)规范运作水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保荐机构”)作为盘龙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盘龙药业进行了2019年度持续督导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基本情况持续督导机构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4日
     培训地点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培训人员      保荐代表人:高启洪、持续督导专员:胡铖
     培训对象      盘龙药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本次培训详细介绍了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实务相关内容,并重点
                   讲解了并购重组与再融资的最新动向、市场发展情况、现行政
     培训内容      策解读及操作要点。
                   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募集资金使用、信息披露、关联交易审批、
                   合规交易等上市公司合规运作要求。
    
    
    二、上市公司的配合情况
    
    保荐机构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公司积极予以配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公司在培训结束后对未到会的1名培训对象进行了单独传达,使其了解本次培训内容。
    
    三、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结论
    
    保荐机构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相关的要求,对盘龙药业进行了2019年度持续督导培训。保荐机构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了解了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与再融资的最新动向、市场发展情况、现行政策及相关操作要点,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募集资金使用、信息披露、关联交易审批、合规交易等上市公司合规运作要求的认识。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页无正文,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之签字盖章页)
    
    保荐代表人:
    
    高启洪 孙芳晶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 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盘龙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