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股份:关于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98 证券简称:博实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0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方式
    
    协议转让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第一大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份转让不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但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2、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尚需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的批准方可实施,因此本次股份转让事宜能否进入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及何时进入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是否能实际实施及具体的实施时间具有不确定性。
    
    3、在完成公开征集受让方程序并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前,本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工大投资”)的函告。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积极稳妥推进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哈工大投资拟以公开征集转让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本公司总股本17.11%的股份。本次公开征集转让的价格不低于提示性公告日(2019年12月21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经审计每股净资产值两者中的较高者,最终价格将依据相关法规,在比较各受让方报价的基础上,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结果确定。
    
    哈工大投资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有公司股份226,1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哈工大投资本次拟以公开征集转让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75,00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1%。
    
    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的规定,哈工大投资本次公开征集受让方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项,须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构审批。具体公开征集时间及程序等事项根据相关机构审批情况确定,本次股份转让是否能实际实施及具体的实施时间具有不确定性。若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得以实施,将导致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实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