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股份: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证券简称:大冷股份;大冷B 公告编号:2019-040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的八届七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报告》、《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报告》。上述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相关事项
    
    (一)公司名称变更情况
    
    变更前中文名称: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中文名称: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前英文名称:Dalian Refrigeration Co., Ltd.
    
    变更后英文名称:Bingshan Refrigeration & Heat TransferTechnologies Co.,Ltd.
    
    以上公司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最终核准登记名称为准。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变更证券简称,并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二)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情况
    
    为了适应现有冷热事业布局及战略转型方向,公司将经营范围进行变更:
    
    变更前:
    
    主营:制冷设备及配套辅机、阀门、配件以及制冷工程所需配套产品的加工、制造。兼营:制冷空调系统设计、制造、安装、维修、调试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业贸易和物资供销。
    
    变更后:
    
    制冷制热设备及配套辅机、配件、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租赁、安装及维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推广;制冷空调成套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修及保养服务;房屋租赁;普通货物运输;物业管理;低温仓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最终认定为准。
    
    二、公司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原因说明
    
    为更好聚焦公司发展战略,适应冷热事业布局,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冰山品牌价值,打造冷热事业国际知名品牌,公司拟更名为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变更公司经营范围。
    
    公司专注冷热事业,致力于发展工业制冷制热、商用冷冻冷藏、空调与环境、核心零部件、工程与服务、新事业等六大事业领域,打造了完备的冷热产业链。公司“冰山”商标于1997年被审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冰山品牌已成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知名品牌。经过数年持续的研发、验证、应用、改进,公司已经拥有了大温区及不同温区的能源解决方案,相关技术、产品均有大量成功应用案例,公司具备了解决大温区、跨温区深焓能源问题的技术能力,提出了具有显著节能减排效果的深焓能源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转型升级”战略,在制冷领域升级,向制热领域转型,以冷热节能为己任,引领行业新发展,创造客户新价值。因此,公司新名称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与公司主营业务匹配,有利于公司品牌价值提升,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实现,有利于公司良性成长。
    
    三、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符合公司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有利于品牌价值提升,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事项。
    
    四、其他说明
    
    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后公司将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公司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冰山冷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