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租赁:关于提议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901 证券简称:江苏租赁 公告编号:2019-035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议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提议公司回购股份,具体内容如下:
    
    一、提议人基本情况和提议时间
    
    提议人为公司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提议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
    
    二、提议人提议回购股份的原因和目的
    
    在深化国企混改的大背景下,近年来从中央到江苏省连续出台多项国企改革政策文件,鼓励和倡导员工持股和股权激励。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上简称“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拟提议回购部分公司股份。
    
    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一方面有利于激发员工活力,强化员工收益和风险的匹配,健全和完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及资深人员、核心业务/管理人员的激励约束机制;另一方面向市场展示出公司核心团队的稳定性及员工对公司发展的长期承诺,有效增强投资人信心,提振股价,从而维护国有股东及广大中小投资人利益。
    
    三、提议回购股份的种类、用途、方式、价格区间、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及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
    
    1.提议回购股份的种类
    
    提议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A股股票。
    
    2.提议回购股份的方式
    
    提议通过上交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3.提议回购股份的价格区间、定价原则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06元/股。回购股份的价格上限不高于董事会审议通过股份回购决议前三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若在回购期内公司有派息、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或缩股等事项,公司将按照证监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对回购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
    
    4.提议回购股份的用途、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
    
           用途           拟回购股份数量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拟回购资金总额
                                                                   13,426.92万元至
       股权激励计划      不超过2,964万股          不超过1%
                                                                    26,853.84万元
    
    
    四、提议人在提议前6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以提议人在回购期间是否存在增减持计划的说明
    
    本次回购预案的提议人为公司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提议人在提议前6个月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况,在回购期间不存在增减持计划。
    
    五、提议人将推动公司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回购股份事项的承诺
    
    提议人公司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承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推动公司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回购股份事项。
    
    六、公司董事会对回购股份提议的意见及后续安排
    
    公司已就上述提议进行研究、讨论、制订具体回购方案并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回购公司股份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七、备查文件
    
    公司提议人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2019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的提案》。
    
    特此公告。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金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