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孙公司增资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公告编号:2019-128号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孙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为满足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孙公司江西汇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汇盈”)生产经营发展需要、改善其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其融资能力,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金叶”,江西汇盈为其全资子公司)拟向江西汇盈增资人民币15,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西汇盈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5,000万元。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公司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全称: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1216674830398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茶亭工业园区内
    
    法定代表人:李正东
    
    注册资本:2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7年11月12日
    
    经营范围:工业废物的处置及综合利用;再生物资回收(含生产性废旧金属);有色金属、稀有金属、矿产品加工、销售;建材、新型材料生产和销售;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公司持有新金叶58%股权,为新金叶控股股东;陈水梅持有新金叶15.05%股权、叶礼平持有新金叶12.95%股权、叶声赟持有新金叶11.00%股权、周克忠持有新金叶2.00%股权、叶礼炎持有新金叶1.00%股权。
    
    三、增资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全称:江西汇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124MA362LE72W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李正东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经营范围:工业废物的处置及综合利用;再生资源回收;有色金属、稀有金属、矿产品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环保科技技术研发、环保产品的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江西汇盈为新金叶全资子公司,新金叶为公司持股58%之控股子公司。
    
    2.近期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
    
    单位:人民币万元
    
         指标名称       2019年09月30日          指标名称         2019年6-9月
          资产总额          55,116.55             营业收入         69,133.52
          负债总额          44,247.09             利润总额           691.55
          净资产            10,869.46             净利润             663.80
    
    
    注:公司控股子公司新金叶于2019年05月20日签订股权收购协议,以14,150万元的价格收购江西汇盈100%股权;江西汇盈于2019年04月18日方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赣环危废临证字(2019)07号),故江西汇盈暂无最近一年财务数据。
    
    3.本次增资前江西汇盈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西汇盈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5,000万元人民币,江西汇盈股权结构保持不变,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新金叶之全资子公司。
    
    4.出资方式:本次新金叶对江西汇盈增资以现金方式进行,资金来源为新金叶自筹资金。
    
    5 .根 据 全 国 失 信 被 执 行 人 名 单 信 息 公 布 与 查 询 网(zxgk.court.gov.cn/shixin)公示信息,江西汇盈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新金叶以现金方式向其全资子公司江西汇盈增资,用于满足江西汇盈生产经营发展需要,改善江西汇盈资产负债结构、增强江西汇盈融资能力,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相关议案审议、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我们一致同意《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向孙公司增资的议案》。
    
    五、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新金叶向江西汇盈增资事项旨在满足江西汇盈生产经营发展需要、改善江西汇盈资产负债结构、增强江西汇盈融资能力。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西汇盈股权结构保持不变,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新金叶之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本次增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圆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