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鑫药业:关于终止子公司框架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9-103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子公司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鑫药业”或“公司”)荷兰全资子公司Fytagoras经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友好协商,决定终止《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
    
    2、本协议终止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署及执行情况
    
    2019年1月9日,公司的荷兰全资子公司Fytagoras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共同签订了《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精神,经友好协商正式建立合作研发关系,开展工业大麻的研发工作,并计划以完成大麻品种的CBD含量达10%以上为工作目标。后续,双方将组建合作研发机构,以吉林省麻类工程研究中心为依托,对工业大麻品种进行选育、生产技术、产品加工、生物活性成分提取技术等进行研发。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订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
    
    截止本公告日,经过Fytagoras公司工业大麻专家小组在荷兰室内条件下模拟中国境内环境进行试验、检测,首次已筛查、遴选20种以上CBD含量相对较高(CBD含量5%-22%),THC含量相对较低(THC含量小于0.3%)的工业大麻种子。Fytagoras公司工业大麻专家小组于2019年5月18日将大麻种子《检测证书》在通化市柳河县交于公司,并向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提交了关于工业大麻合作项目清单。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工业大麻产业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6)。
    
    公司于2016年收购Fythagoras公司,在收购时Fythagoras公司已在工业大麻的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在国内工业大麻的研发领域投入资金。
    
    二、终止协议的原因
    
    截止本公告日,吉林省工业大麻尚未合法化,且合法化时间无法预估,双方签署的《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项下关于对工业大麻品种在国内进行选育、生产技术、产品加工、生物活性成分提取技术等进行研发相关工作无法继续开展,经合作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上述《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
    
    三、终止协议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上述《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仅为合作双方意向合作的初步洽谈结果,非正式合同,合作双方均未签订有约束力的合同及承诺,也未有任何相应的重大资金支出,终止上述《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对公司生产经营以及利润无重大影响,不对公司当期损益及股东权益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影响公司未来工业大麻相关的发展规划。公司将继续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推动公司在国内工业大麻领域快速落地,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竞争力。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紫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