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明诚:关于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收购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明诚 公告编号:临2019-151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收购报告书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披露收购报告书系其通过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后,当代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增至79,845,843股,直接持股比例为13.66%,当代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汉宜”)、天风睿源(武汉)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风睿源”)、武汉天风睿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风睿盈”)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增至182,821,385股,合计将持有当代明诚31.27%股权。
    
    一、收购报告书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证监许可[2019](1578)号《关于核准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7,436,437股新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每股发行价格为8.48元,募集资金总额826,260,985.76元,扣除发行费用2,650万元后,公司收到募集资金799,760,985.76元,已全部划转至公司指定的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另外,扣除与本次发行直接相关的其他费用共计7,868,436.44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791,892,549.32元,以上募集资金已于2019年12月9日由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众环验字[2019]010095号)验证确认。
    
    本次发行认购对象当代集团、李建光、喻凌霄及李红欣认购的股票97,436,437股,自股票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公司已于2019年12月1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487,182,186股增加到584,618,623股。
    
    本次发行前,当代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0,871,268股,占比8.39%。当代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143,846,810股股份,占本次收购前总股本比例为29.53%。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当代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增至79,845,843股,直接持股比例为13.66%,当代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增至182,821,385股,合计将持有当代明诚31.27%股权。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当代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单位:股
    
       股东          本次非公开发行前              本次非公开发行后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当代集团    40,871,268       8.39%        79,845,843       13.66%
     新星汉宜    80,262,230       16.47%       80,262,230       13.73%
     天风睿源    15,101,278       3.10%        15,101,278        2.58%
     天风睿盈     7,612,034        1.56%        7,612,034        1.30%
       合计      143,846,810      29.53%       182,821,385       31.27%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当代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且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当代集团实际控制人艾路明先生,因此对公司治理不会产生实质影响。根据相关规定,当代集团已就上述事宜编制了收购报告书,并聘请财务顾问和律师出具财务顾问报告及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明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