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为股份: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751 证券简称:迈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7
    
    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存在公司不能按时完成交货,导致公司承担相应违约责任的风险;
    
    2、合同存在因买方原因导致合同不能按约定履行的风险;
    
    3、合同存在受不可抗力及政策原因等不能履行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同签署概况
    
    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子公司苏州迈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为自动化”)在近期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孙公司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系”)签署了多份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累计金额54,39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69.03%。
    
    现将合同以列表方式汇总披露如下:
    
     序号       签署时间       交易对手   合同金额         合同标的
                               方名称    (万元)
        1    2019年10月17日至       隆基系        54,390.00  印刷机、烧结炉、分选机、离
             2019年12月19日                                   线分选机
    
    
    三、合同交易对手介绍
    
    (一)交易对手公司情况
    
    1、名称: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隆基”)
    
    法定代表人:钟宝申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光伏发电技术研究开发、服务;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合同能源管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以上经营范围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地:陕西省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基地航天中路388号员工餐厅二楼207室
    
    西安隆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2、名称: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隆基”)
    
    法定代表人:钟宝申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光伏发电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设计、建设、运营;合同能源管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注册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环北路西段19号
    
    陕西隆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最近三个会计年度购销情况
    
    2016年、2017年、2018年公司向隆基系销售额分别为3,090.31万元、5,123.87万元、91.53万元,占各年收入的比重分别为8.95%、10.77%、0.12% 。除此之外,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与隆基系未发生其他经济业务。
    
    (三)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交易对手方均为隆基股份(601012.SH)之全资孙公司,隆基股份是一家民营上市公司,资信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迈为自动化与上述交易对手签订的销售合同,金额合计54,390.0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9.03%,预计对公司本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以公司经会计师审计的定期报告为准)。
    
    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对合同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属于公司日常经营性重大合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无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亦无需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六、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七、备查文件
    
    1、交易双方签订的设备买卖合同
    
    特此公告。
    
    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为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