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长峰: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
    
    目 录
    
    航天长峰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1
    
    航天长峰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规则.............................. 3
    
    议案一:关于变更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5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召集人: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
    
    三、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2月27日下午14:00
    
    四、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上午9:15至9:25、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上午9:15至15:00
    
    五、现场会议地点:北京海淀区永定路甲51号航天长峰大楼七层第一会议室
    
    六、参加人员:股东及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
    
    七、会议议程:
    
    (一)宣读议案并提请大会审议序号 议案名称 报告人
    
        1     关于变更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回答股东的问题
    
    (三)推选监票人(推选两名股东代表与一名监事进行监票工作)
    
    (四)对上述各项议案进行表决
    
    1、公司监事宣读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规则
    
    2、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填写表决票并投票
    
    3、汇总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结果并进行计票
    
    4、监票人宣布投票表决结果
    
    5、公司法律顾问宣读法律意见书
    
    (五)会议结束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规则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9年12月27日下午14:00在公司七层第一会议室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届大会表决规则如下:
    
    一、表决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有关议案。公司股东既可参与现场投票,也可以通过网络投票或其他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投票方式参与表决。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或其他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份出现重复表决的情形,均以第一次表决的投票结果为准。
    
    本次会议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及互联网投票平台(vote.sseinfo.com)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表决方式,相关事宜参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
    
    二、表决权的计算方法
    
    股东出席本次大会,所持的每一股份有一票表决权,即一股一票。
    
    三、表决有效性
    
    本次大会所审议的议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半数以上
    
    通过方为有效,议案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四、委托代理
    
    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大会,代理人应当向公司提交股东授权委托书,并在授权范围内行使表决权。
    
    五、每项内容设有“同意”、“反对”、“弃权”选项,请在相应意见栏内划“√”。
    
    议案一: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2019年
    
    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各位股东: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拟变更2019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情况如下:
    
    一、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公司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瑞华)在执业过程中能够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独立、客观、公正地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审计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公司的各项审计相关工作,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职责。鉴于瑞华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公司拟不再聘请瑞华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对瑞华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综合评估,公司拟不再聘请瑞华为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公司拟改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情况
    
    会计师事务所名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企业机构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22日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五层
    
    执行事务合伙人:徐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592343655N
    
    经营范围:审计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下期出资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审议程序
    
    (一)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会议,同意将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提交公司十届四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二)公司独立董事对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如下:经核查,我们认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以及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有多年上市公司审计服务经验,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此次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没有损害全体股东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将《关于变更2019年度财务审计
    
    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公司十届四十三次董事会审议。
    
    (三)公司十届董事会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公司独立董事对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经认真审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以及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具有多年上市公司审计服务经验,能够满足公司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本次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及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并同意将《关于变更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请各位股东审议。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长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