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能源: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989 公司简称:宝丰能源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19年12月
    
    目 录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1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议程...... 3
    
    议案1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及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5
    
    议案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
    
    议案3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7
    
    议案4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8
    
    议案5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9
    
    议案6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0
    
    议案7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11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须知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规定,制定会议须知如下:
    
    一、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做好召开股东大会的各项工作。
    
    二、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具体负责会议有关程序方面的事宜。
    
    三、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与会股东(包含股东代表,下同)的合法权益,除出席会议的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四、出席会议的股东须在会议召开前 20 分钟到达会议现场向董事会办理签到手续,并请按规定出示股票账户卡、持股凭证、身份证或法人单位证明、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等,经验证后领取会议资料,方可出席会议。
    
    五、股东需要在股东大会发言的,应于会议开始前20分钟在董事会办公室登记,出示有效的持股证明,填写《发言登记表》;登记发言的人数原则上以 10 人为限,超过10人时安排持股数最多的前10名股东依次发言。
    
    六、股东发言由会议主持人指名后进行,每位股东发言应先报告所持股份数和持股人名称,简明扼要地阐述观点和建议,发言时间一般不超过5分钟,主持人可安排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等回答股东提问。
    
    七、股东发言应围绕本次会议议题进行,股东提问内容与本次股东大会议题无关或涉及公司商业秘密的,公司有权不予回应。
    
    八、为提高会议议事效率,在就股东的问题回答结束后,即进行表决。现场会议表决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请股东按表决票要求填写意见,由股东大会工作人员统一收票。
    
    九、会议开始后,与会股东将推举两名股东代表参加计票和监票;股东对提案进行表决时,由律师、股东代表与监事代表共同负责计票、监票;表决结果由会议主持人宣布。
    
    十、公司董事会聘请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
    
    十一、股东参加股东大会,应当认真履行其法定义务,会议开始后请将手机铃声置于无声状态,尊重和维护其他股东合法权益,保障大会的正常秩序。
    
    十二、对于干扰股东大会秩序、寻衅滋事和侵犯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有权采取必要措施予以制止并报告有关部门查处。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议程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2月30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2月30日
    
    公司此次股东大会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 9:15-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宁夏银川市丽景北街1号楼四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
    
    公司董事长 党彦宝
    
    四、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二)主持人介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及列席会议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律师以及其他人员的到会情况。
    
    (三)主持人提名本次会议计票人、监票人,全体股东举手表决确定。
    
    (四)出席会议股东逐项审议以下议案:议案序号 议案名称
    
         非累计投票议案
         1     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及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2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     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     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累积投票议案
         5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5.01   选举党彦宝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5.02   选举刘元管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5.03   选举卢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5.04   选举高建军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5.05   选举雍武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5.06   选举高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6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6.01   选举梁龙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2   选举郭瑞琴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3   选举赵恩慧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7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7.01   选举夏云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7.02   选举柳怀宝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五)股东发言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回答股东提问。
    
    (六)现场投票表决。
    
    (七)宣读现场表决结果。
    
    (八)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九)董事会秘书宣读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十)签署会议文件。
    
    (十一)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议案1】
    
    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及
    
    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提议,结合公司所在行业、地区的薪酬水平以及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及独立董事津贴(税前)方案拟定如下:
    
    公司内部董事依据其在公司担任的具体管理职务和工作内容,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领取薪酬。外部董事不在公司领取薪酬。
    
    独立董事津贴为税前人民币20万元/年,由公司按季发放。独立董事因履职产生的费用由公司据实报销。
    
    【议案2】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最新修订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实际情况,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
    
    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现行《公司章程》                    修改后《公司章程》
         第八十五条……                            第八十五条……
         (四)……                                (四)……
         股东大会就选举董事(含独立董事)、非      股东大会就选举董事(含独立董事)、非职
     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进行表决时,根据本章程  工代表担任的监事进行表决时,根据本章程的
     的规定或者股东大会的决议,可以实行累积投  规定或者股东大会的决议,应当实行累积投票
     票制。                                   制。
         前款所称累积投票制是指股东大会选举        前款所称累积投票制是指股东大会选举董
     董事或者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  事或者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
     者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  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
     可以集中使用。董事会应当向股东公告候选董  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分散使用。董事会应当向
     事、监事的简历和基本情况。                股东公告候选董事、监事的简历和基本情况。
                                                   在累积投票制下,独立董事应当与董事会
                                               其他成员分别选举。
    
    
    除上述修订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该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公司章程》修改后的工商登记事宜。
    
    【议案3】
    
    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拟对《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如下:
    
                   现行内容                             修订后内容
         第五十七条  股东大会就选举董事、监事进     第五十七条  股东大会就选举董事、监事进
     行表决时,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或者股东大 行表决时,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或者股东大
     会的决议,可以实行累积投票制。             会的决议,应当实行累积投票制。
         前款所称累积投票制是指股东大会选举董       前款所称累积投票制是指股东大会选举董
     事或者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监 事或者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监
     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 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
     中使用,亦可以分散投于多人。通过累积投票制 中使用,亦可以分散投于多人。通过累积投票制
     选举董事、监事时实行差额选举(即按照董事、选举董事、监事时实行差额选举(即按照董事、
     监事候选人得票多少的顺序,从前往后根据拟选 监事候选人得票多少的顺序,从前往后根据拟选
     出的董事、监事人数,由得票较多者当选)。   出的董事、监事人数,由得票较多者当选)。
         在累积投票制下,独立董事应当与董事会其     在累积投票制下,独立董事应当与董事会其
     他成员分别选举。                           他成员分别选举。
                                                    如果在股东大会上中选人数超过应选人
                                                数,则由获得票数多的董事、监事当选(因同
                                                票导致中选人数超过应选人数的,则该等候选
                                                人应视为均未中选)。如果在股东大会上中选人
                                                数不足的,则应就所缺名额进行新一轮投票,
                                                直至选出全部应选董事、监事为止。
    
    
    【议案4】
    
    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对《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增加:第六章 责任追究
    
    第三十四条 公司相关责任人违反本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关责任人警告、记过、解除职务等处分,并且可以向其提出适当的赔偿要求。情节严重的,公司应上报上级监管部门予以查处。
    
    【议案5】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
    
    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
    
    经公司股东提名、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审查,第二届董事会审议通过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为党彦宝先生、刘元管先生、卢军先生、高建军先生、雍武先生、高宇先生,该等候选人符合董事任职资格。
    
    以上候选人简历详见公司2019年12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3)。
    
    【议案6】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
    
    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
    
    经公司股东提名、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审查,第二届董事会审议通过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为梁龙虎先生、郭瑞琴女士、赵恩慧女士,以上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该等候选人符合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以上候选人简历详见公司2019年12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3)。
    
    【议案7】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
    
    提名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
    
    经公司股东提名,第二届监事会审议通过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为夏云女士、柳怀宝先生,该等候选人符合监事任职资格,现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候选人简历详见公司2019年12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
    
    以上议案1、2、3、4、5、6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7已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予
    
    以审议。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丰能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