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鸿股份:对外投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51 证券简称:高鸿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8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融合”)拟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大唐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人民币3300万元。其中,大唐融合拟出资人民币19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9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3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本次交易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融合出资1980万元,根据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各方基本情况
    
    (一)投资方情况
    
    1.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有限公司
    
    名称: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心北路99号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心北路99号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如适用):陈一奇
    
    控股股东: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实际控制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主营业务:实业投资、投资咨询(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5000万元
    
    2.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称: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七路6号1幢
    
    注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七路6号1幢
    
    企业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法定代表人(如适用):徐赤
    
    控股股东:杭州自动化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实际控制人:徐赤
    
    主营业务:加工:工业自动化成套设备,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组装: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设备;服务:电子计算机软硬件、自动化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智能楼宇弱电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批发、零售:电子计算机及配件,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普通机械及配件,电器机械及器材,金属材料;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含下属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查询,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融合以现金出资参与设立大唐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名称:大唐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
    
    注册地:杭州市萧山区机器人小镇鸿兴路389号(具体地址待定,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系统集成设备的研究与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系统集成设备、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的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核准内容为准)。
    
    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出资
     投资人名称                                出资额/投资金额(万元) 方式    出资比例或持股比例
     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1980  货币    60%
     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有限公司                       990  货币    30%
     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30  货币    10%
    
    
    三、协议主要内容
    
    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980万元,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基金有限公司、浙江拓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大唐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注册地为杭州市萧山区机器人小镇鸿兴路389号(具体地址待定,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人民币3300万元。
    
    本次交易尚未签署相关协议。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通过在杭州设立智能制造平台公司,与无锡子公司形成业务协同,立足杭州区域市场辐射长三角区域,从而逐渐形成覆盖全国重点制造业城市的智能制造产业整体布局。
    
    (二)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从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决策,新设立公司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管理等风险。本公司将加强控股子公司的公司治理结构、采取相应的策略,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将扩大公司规模和营业业绩,快速切入当地市场,促进公司业务拓展。
    
    特此公告。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