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隆健康: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05 证券简称:信隆健康 公告编号:2019-048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以书面形式及电子邮件发出会议通知等会议文件,会议于2019年12月17日16:00-17:00现场召开,应参加会议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监事2人,监事会主席黄秀卿女士因已有既定行程,书面授权委托莫红梅监事代表出席并表决。依据本公司《公司章程》等规定,经出席本次会议2名监事共同推举莫红梅监事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会议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下列决议:1、审议《关于调整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决议:与会监事一致通过《关于调整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保证公司股份回购方案符合深交所《股份回购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更好地维护投资者利益,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与发展情况对回购股份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关于调整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将于2019年12月1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于2019年12月19日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本议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2、逐项审议《关于控股子公司太仓信隆调整经营策略的议案》
    
    决议:与会监事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太仓信隆调整经营策略的议案》。同意太仓信隆本次经营策略调整,以期达到扭亏止损,集团资源的最有效配置,发挥综合战力,提高上市公司集团经营管理及资产使用效率,提高资产的收益能力,为公司股东创造最大利益。具体情况如下:
    
    (1)太仓信隆将业务移转由天津信隆承接
    
    太仓信隆将原来经营的自行车零配件车把、立管、避震前叉、坐垫杆等的生产销售业务及客户全数移转给公司另一控股子公司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承接。
    
    表决结果: 3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2)太仓信隆出售部分资产
    
    ①、库存原物料:截至2019年10月31日太仓信隆库存原物料价值共计1,719万元,其中保留太仓信隆停产前正常需使用金额1,018.5万元的原材料,正常可用原材料42万元出售给天津信隆、2.5万元原材料出售给深圳信隆,剩余呆滞物料656万元(合计:7,005,000元)将视其个别实际情况以回炉、变卖废品等方式处理,预计可回收金额224万元,损失432万元;
    
    ②、库存五金化工物品:截至2019年10月31日止库存五金化工物品价值共计185万元,其中保留太仓信隆停产前正常需使用五金化工物料金额85万元,正常可用五金化工物品62万元出售给天津信隆,预计需报废呆滞五金化工物品损失38万元;
    
    ③、库存成品:截至2019年10月31日止库存成品价值共计532万元,其中太仓信隆正常订单待出货金额266万元,呆滞成品266万元将需寻找不特定对象折价出售,预计可回收金额66万元,损失200万元。
    
    ④、可移动设备:
    
    截至2019年10月31日止,可移动设备净值3,690万元,其中太仓信隆需留用880万元,出售给天津信隆1,168万元,出售给深圳信隆39万元,剩余1,603万元设备需在太仓自行处理,预计处理设备损失1,202万元。
    
    预计上述处理存货损失约670万元。
    
    表决结果: 3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3)太仓信隆出租经营场地---转型为经营自有资产出租业务太仓信隆拟与茂轩智能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轩科技)签订《厂房租赁合同书》,于原经营业务移转由天津信隆承接后,将太仓信隆的经营场地出租给茂轩科技作为生产使用。
    
    ①、租赁范围:太仓信隆的经营场地(土地使用权证面积 74,517.7 平方米,建筑面积48,776.77平方米)其中剔除太仓信隆原财务办公室、会计档案室、4间宿舍套房(合计约240平方米)外的所有建筑物和土地全数包租给茂轩科技使用;
    
    ②、租赁期限:自2020年3月1日起至2030年8月31日止,为期10年6个月(免租期为6个月,不计租金);
    
    ③、租金:1,080万/每年,每六个月支付一期,租金每三年上调6%,合计十年租金为10,534万元(详见《厂房租赁合同书》)
    
    太仓信隆转型为经营自有资产出租业务。
    
    表决结果: 3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关于控股子公司太仓信隆调整经营策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1)将于2019年12月19日刊登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于2019年12月19日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厂房租赁合同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隆健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