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关于挂牌转让海门康建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9-120
    
    债券代码:114418、114423 债券简称:19康佳01、19康佳02
    
    114488、114489 19康佳03、19康佳04
    
    114523、114524 19康佳05、19康佳06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海门康建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披露了《关于挂牌转让海门康建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2019-97)。2019年11月8日,本公司将持有的海门康建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海门康建公司”)40%的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近日,根据国有产权交易规则,本公司与海门市融辉置业有限公司(下称“融辉置业公司”)正式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并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
    
    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内容为:海门康建公司的股东由“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7,000万元,占比70%;海门鸿麦置业有限公司出资2,900万元,占比29%;海门市融辉置业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占比1%”变更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比30%;海门鸿麦置业有限公司出资2,900万元,占比29%;海门市融辉置业有限公司出资4,100万元,占比41%”。
    
    一、交易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方名称:海门市融辉置业有限公司。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日期:2006 年 5 月 30 日。注册资本:3,000 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84788892525W。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经营);销售自行开发商品房;自有房产的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建筑材料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注册地址:海门市东灶港镇发展大道8号。
    
    经询问,融辉置业公司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转让方: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海门市融辉置业有限公司
    
    1、合同标的为本公司持有的海门康建公司40%的股权。
    
    2、本次股权交易已于2019年11月8日经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发布转让信息披露公告,公告期间只产生融辉置业公司一个意向受让方,因此由融辉置业公司受让海门康建公司40%的股权。
    
    3、交易价格为20,000万元人民币,分两期支付。其中首期支付不低于交易总价款的30%。剩余交易价款在合同签订次日起1个月内支付至本公司指定账户并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向本公司支付自合同签订次日起至实际支付剩余交易价款之日期间的利息,受让方在合同签订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供本公司认可的合法有效担保。
    
    4、本合同自双方盖章且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三、对本公司的影响
    
    挂牌转让海门康建公司可优化本公司资产配置,回收资金,增强资产的流动性,提高本公司整体效益。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持有海门康建公司30%股权,因此海门康建公司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四、备查文件
    
    《产权交易合同》等。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