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关于签署京东方(苏州)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9-061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9-061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京东方(苏州)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
    
    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18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乙方”)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京东方(苏州)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作协议主体
    
    甲方: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
    
    乙方: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2017年12月11日,甲乙双方签署了《京东方(苏州)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有意适时在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生命科技健康产业园。
    
    鉴于健康医疗产业将成为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中国健康服务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苏州市吴江区地处长三角核心腹地,在经济、文化、人才、交通资源方面优势明显。本公司依托显示与传感核心技术,发展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事业板块。根据规划,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医工融合生命科技产业基地布局。甲乙双方意愿在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打造京东方(苏州)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将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与医学、生命科学相结合,打造集数字医院、康养中心、健康社区、创客社区及其他产业于一体的生命科技产业基地。
    
    基于上述情况,经友好协商,双方就共同打造项目达成以下合作协议: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项目包含数字医院项目、康养中心项目、健康社区项目和创客社区项目四部分,各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1)数字医院项目
    
    数字医院项目拟通过并购、新建等方式实施,包括数字医院(规划1500床,最终以批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及医工创新与转化中心。项目统一规划分两期实施。
    
    (2)康养中心项目
    
    康养中心项目拟秉承简约舒适、节能环保、人文关怀理念,以健康医疗和活力养老为核心,集持续关爱社区、活力养老公寓、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医疗健康养老社区。
    
    (3)健康社区项目
    
    健康社区项目拟秉承人文情怀和生命关爱理念,通过智能化、信息化实现与数字医院实时互联,筑就最具完整价值体系的健康社区。
    
    (4)创客社区项目
    
    创客社区项目针对不同群体,打造以物理空间为载体,以一站式服务、资源共享、社群融合、智能软硬件为生态链接的创新空间。
    
    (5)上述四个项目统一规划,分期实施。
    
    2、项目用地及投资额
    
    项目选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面积约808亩(最终面积以甲方提供的红线图为准)。
    
    项目直接投资、拉动投资的投资总额约125亿元人民币,包括数字医院项目(含数字医院及医工创新与转化中心)康养中心项目、健康社区项目、创客社区项目等(最终以批准的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3、项目公司:
    
    (1)苏州京东方医院有限公司:指乙方下属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设立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数字医院项目。根据项目分期实施的情况,本公司实施项目一期时注册资本金约20亿元(最终以批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2)康养中心项目公司:指乙方和/或其下属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设立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康养中心项目。
    
    (3)健康社区项目公司:指乙方负责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北京英赫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和/或其战略合作伙伴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设立的项目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健康社区项目。
    
    (4)创客社区项目公司:指乙方负责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北京英赫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和/或其战略合作伙伴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设立的项目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创客社区项目。
    
    (二)项目关键节点进度安排
    
    基于合作协议的约定,对于数字医院项目:在满足乙方数字医院项目一期安排的条件下,数字医院项目一期力争于完成后6个月内开业运营;数字医院项目二期于2020年土地挂牌。康养中心项目于2020年土地挂牌;健康社区项目于2019年土地挂牌;创客社区项目于2020年土地挂牌。数字医院项目一期如进度推迟,项目后续相应推后;其他各项目如土地供应推迟,项目相应推后,具体时间双方另行协商确定。
    
    (三)双方承诺
    
    1、甲方承诺
    
    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及政府部门批准的前提下,依法公开出让项目所需用地;确保项目用地的土地性质、用途等满足各项目定位及符合申请各项目相关资质的要求;协助乙方各项目公司加快项目环评、土地使用等各项报批工作,依法快速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协助乙方项目公司申报项目为江苏省的重点项目,积极为项目争取各级政策支持;甲方为乙方各项目公司取得银行贷款提供必要协助与配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批准数字医院的医疗机构设置、执业许可等各项资质审批、解决项目建设及运营中碰到的有关问题。
    
    2、乙方承诺
    
    乙方根据各项目的实际需要完成各项目公司的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手续;全面落实项目可研、立项、环评、土地等各项报批工作,确保项目符合环保、安全等要求,项目合法取得规划、建设、环保、消防等部门相关审批手续;按双方约定投资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加快办理项目各项报批手续,确保项目按照进度安排及时落地。
    
    (四)扶持政策
    
    甲方承诺将在人才扶持、生活配套、土地配套条件、能源供应及配套设施等方面为乙方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性支持;在综合医院资质评审、医疗设备采购的相关政策以及增加大型医疗设备采购配额及获得采购许可证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予以协助;并协助苏州京东方医院有限公司向有关部门申请,将数字医院中心项目公司纳入市区城镇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医疗救助、指定转诊、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门诊慢性病及门诊特定病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障的定点服务范围。
    
    (五)违约责任
    
    双方应认真履行合作协议项下的义务,任何一方未按合作协议约定条款履行义务,另一方有权要求对方采取补救措施或追究对方违约责任。
    
    (六)其他
    
    1、合作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在合作协议履行过程中因行业市场和资本市场原因出现的问题,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
    
    3、合作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之日起成立,并经乙方内部有权审批机构批准之日起生效。
    
    三、其他重要事项
    
    合作协议签署后,本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交有权审批机构审议,具有不确定性。董事会将积极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京东方(苏州)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