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杰: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将于2020年1月4日任期届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版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2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并提请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根据公司股东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王忠辉先生、杨世滨先生、谢俊先生、潘国正先生、张丽萍女士和王洪艳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罗会远先生、许光清女士和孙燕红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董事候选人人数及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候选人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候选人人数的比例未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独立董事候选人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且兼任独立董事的上市公司数量未超过5家。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相关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相关信息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提供的渠道反馈意见。
    
    第五届董事会候选人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3年1月4日。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
    
    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
    
    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9日
    
    附件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王忠辉先生简历
    
    王忠辉,中国国籍,1978 年出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硕士,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资格,十年以上律师从业经历,擅长投融资、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业务。2009 年加入东旭集团,先后担任法务部部长、法务中心总经理和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风控、投资和新业务发展;2016年7月出任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墨烯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公司石墨烯产业投资与发展。期间曾陆续担任深圳旭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东旭华清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旭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碳源汇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2月至今任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公告日,王忠辉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王忠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2、杨世滨先生简历
    
    杨世滨,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硕士,EMBA,高级工程师。曾就职国家纺织工业部、中国纺织总会、国家纺织工业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常熟江河天绒丝纤维有限公司、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其中2011-2015年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现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顾问。2017年1月至今任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截至公告日,杨世滨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杨世滨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3、谢俊先生简历
    
    谢俊,男,1979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2004年8月至2007年4月就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2007年5月至2009年4月就职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2009年5月至2011年1月就职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2011年2月至2017年2月就职于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2017年3月至2018年9月就职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一本部;2018年9月至今就职于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截至公告日,谢俊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
    
    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
    
    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谢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
    
    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
    
    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
    
    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
    
    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4、潘国正先生简历
    
    潘国正,男,1979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2007年12月至2013年12月任三一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财务总监;2014年1月至2015年5月任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总监兼证券事务代表;2015年5月至2018年7月任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本部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财务管理本部副本部长;2018年7月至今任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截至公告日,潘国正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潘国正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5、张丽萍女士简历
    
    张丽萍,女,1968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河北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2010年3月至2013年8月就职于河北鑫科集团旗下的河北银丰担保有限公司任财务风控总经理;2013年9月至今就职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资金部。
    
    截至公告日,张丽萍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张丽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6、王洪艳女士简历
    
    王洪艳,女,1981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2004年7月至2006年8月就职于辽宁凤凰饭店人事部;2007年3月至2008年7月就职于北京盈彩畅联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2008年8月至2011年9月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万寿宾馆行政人事部;2011年9月至2015年8月就职于北京万拓投资有限公司紫金丽亭酒店人力资源部;2015年8月至2016年4月就职于北京辉盛庭酒店公寓人力资源部;2016年4月至今就职于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任人力资源总监。
    
    截至公告日,王洪艳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王洪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附件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罗会远先生简历
    
    罗会远,男,196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律硕士。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官学校助理讲师、讲师;海军政治部办公室司法秘书、法律顾问;2003年1月至2011年6月,任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党支部书记;2011年6月至2016年1月,任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北京天银(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2016年2月至2017年12月,担任北京市海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担任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2018年5月至今,担任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主任,兼任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理事、财税委员会副主任。罗会远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目前担任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扬子江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公告日,罗会远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罗会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2、许光清女士简历
    
    许光清,女,1969 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副教授。1992年7月至1994年3月任职于山东三联电子集团公司,担任助理工程师;1994年4月至1996年7月任北京爱普亚太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从事产品开发工作;1999年7月至2001年11月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品学系讲师;2001年11月至2007年6月任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讲师;2007年6月至今任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教授。许光清女士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2017年1月至今担任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公告日,许光清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许光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3、孙燕红女士简历
    
    孙燕红,女,1952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资深注册会计师。曾担任北京市财政局处长,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副会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孙燕红女士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目前担任北京三联虹普股份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华菱精工股份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公告日,孙燕红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亦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等。孙燕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
    
    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处罚。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嘉麟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