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科技:关于对全资孙公司减资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9-129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孙公司减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减资主体名称:惠州威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博金属”);
    
    2、减资金额:人民币20,0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减资完成后威博金属注册资本变更为27,696.510872万元人民币,惠州威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博精密”)仍持有其100%股权,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3、本次减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减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减资概述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洁科技”)于2019年12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孙公司减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威博精密对全资孙公司威博金属减少注册资本20,00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减资完成后威博金属注册资本变更为27,696.510872万元人民币,威博精密仍持有其100%股权。
    
    本次减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减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减资主体基本情况
    
    名称:惠州威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8月2日
    
    注册资本:47696.510872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李棱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22MA523A6K3C
    
    企业地址:博罗县罗阳街道小金村柏子岭组经塘平(土名)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手机、电脑、可穿戴技术产品及其他数码电子产品的精密配件、汽车配件、塑胶制品、五金制品;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新材料的研究及开发;粉末冶金、液态金属、压铸及相关新工艺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物业租赁;物业服务;信息管理、信息咨询及信息技术服务;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9月30日,威博金属总资产491,154,397.61元,净资产487,610,189.35元,2019年1-9月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7,823,042.96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减资原因
    
    公司于2018年9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孙公司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的议案》,为了更好地推进“消费电子金属精密结构件建设项目”的建设实施,公司全资子公司威博精密实际使用募集资金向其全资子公司威博金属增资196,965,108.72元人民币及实缴注册资本 2.8 亿元人民币,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威博金属共计实缴注册资本476,965,108.72元人民币。
    
    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孙公司减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建设项目”变更为“智能移动终端零组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智能移动终端零组件产品技术改造及扩产项目”,实施主体分别为威博金属、威博精密。该募集资金用途变更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拟通过减资的方式,将部分募集资金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原实施主体威博金属转入威博精密。威博精密将开设新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采取专户存储管理。
    
    本次减资事项不会改变威博金属的股权结构,减资完成后,威博金属仍为威博精密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100%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损害公司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1、《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3、《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洁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