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钢股份: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TTP://WWW.LIUSTEEL.COM
    
    Add:117,Beique Road,Liuzhou City,Guangxi,CN
    
    Tel:(0772) 2595971
    
    Fax:(0772) 2595971
    
    Zip:545002
    
    柳 州 钢 铁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LIUZHOU IRON & STEEL COMPANY LIMITED
    
    二 ○ 一 九 年 十 二 月 十 八 日
    
    股东大会须知
    
    为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本次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根据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制定如下议事规则:
    
    一、股东大会会议具体程序方面的事宜由公司证券部负责。
    
    二、出席本次大会的对象为股权登记日在册的股东。
    
    三、股东参加股东大会应遵循本次大会议事规则,共同维护大会秩序,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
    
    四、本次股东大会安排股东发言时间不超过一小时,股东在大会上要求发言,需向大会秘书处(公司证券部)登记。发言顺序根据持股数量的多少和登记次序确定。发言内容应围绕大会的主要议案。每位股东的发言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五、公司董事长指定有关人员有针对性地回答股东提出的问题,回答每个问题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六、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以其所持有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对于非累积投票议案,股东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在投票表决时,每一项议案表决时,如选择“同意”、“反对”或“弃权”,请分别在相应栏内打“√”,未填、错填、字迹无法辨认的表决票,以及未投的表决票均视为投票人放弃表决权利,其所持股份数的表决结果应计为“弃权”。对于累积投票议案,股东所持的每一股份拥有与待选总人数相等的选举票数,股东既可用所有的投票权集中投票选举一人,也可分散投票选举数人,并应在表决票中填入相应的股数。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程序及议程
    
    时 间:2019年12月25日上午10:00
    
    地 点:办公大楼809会议室,广西柳州市北雀路117号
    
    主 持 人:董事长陈有升
    
    大会程序:
    
    一、参会人员签到,工作人员清点到会股东人数。
    
    二、董秘报告参加现场股东大会的人数,就会议有关事项进行说明。
    
    三、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开始,正式进入议案审议。本次股东大会拟审议的议案如下:
    
      序                       议案名称                       投票股东类型
      号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审议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
    
    
    四、股东代表审议发言。
    
    五、投票表决,工作人员统计票数。
    
    六、主持人宣布表决结果。
    
    七、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八、主持人宣布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
    
    议案1
    
    ◆ 审议续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报告人
    
    陈 有 升 各位股东、各位代表:
    
    ● 董 事 长 鉴于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进行了独立、
    
    客观、公正的财务会计审计,公司决定继续聘请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会计审计机构,期限1年。
    
    2019年度财务审计费用50万元,盘点费用25万元,内控审计费用
    
    24万元。
    
    以上议案,提请股东审议。
    
     信息披露
    
    
    柳 州 钢 铁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二O一九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董 事 会 备 置 依 法 披 露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柳钢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