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03 证券简称:达刚控股 公告编号:2019-113
    
    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陕西威楠高科(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陕西威楠高科(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
    
    近日,该控股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渭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陕西达刚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501MA6Y9UMF2K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尚龙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16日
    
    营业期限:2019年12月16日至2049年12月15日
    
    住所:陕西省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朝阳大街(西段)70号212室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项目管理;技术开发、推广;技术咨询及服务;道路检测评价;劳务服务;物业管理;市政设施、公路设施管理养护;市政、公路、桥梁工程检测和实验;水质检测;设计、代理、发布广告;工程勘测;城市园林绿化及设计;销售机械设备、电器设备、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花卉、苗木、草种、植物肥料、植草纤维、交通标识;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机动车停车服务;房屋出租;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刚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