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矿机: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19-053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壹亿元人民币在青岛市黄岛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矿机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智能”)。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情况
    
    2019年12月16日,公司完成了华信智能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青岛市黄岛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山东矿机华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1MA3R7LH940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5栋307室
    
    法定代表人:钱峰涛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16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不得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及增值电信业务);软件开发;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家用电器、电器设备、电气设备、仪器仪表的制造及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及技术开发;数据处理及存储;网络工程施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壹亿元,占华信智能100%的股权。
    
    三、投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公司投资设立华信智能旨在提高公司主营业务煤机制造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符合“智慧矿山”的发展理念。
    
    在青岛市黄岛区设立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利用山东青岛国家级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众多高校的人才聚集优势,联合众高校建立产学研机制并建立人才培养和使用计划,组建一套涵盖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产品运维的年轻团队。
    
    华信智能以从事煤矿行业电子信息类产品研发为主,力争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市场发展并扩大企业及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
    
    华信智能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公司持有其100%股权。因此,本次出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自身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需要,但经营过程中仍可能面临技术风险、管理风险以及不可预期的政策变动等风险。公司将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化解风险,使公司达到预期战略目标。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矿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