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76 证券简称:GQY视讯 公告编号:2019-106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黄河华夏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华夏科技”)增资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黄河华夏科技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2019年12月16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黄河华夏科技(河南)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296MA47LBHY1R
    
    3、法定代表人:王磊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注册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郑开大道296号自贸大厦A座806室
    
    6、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整
    
    7、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的研发、销售;机器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及咨询;健康管理咨询;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及咨询;软件设计、开发、销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黄河华夏科技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9、主要财务数据
    
    黄河华夏科技于2019年10月28日注册成立,尚未实质开展经营业务。
    
    单位:元
    
              项  目               2019年11月30日
             资产总额                1,929,264.29
             负债总额                 22,194.02
          所有者权益合计             1,907,070.27
              项  目                2019年10-11月
             营业收入                     0
             营业利润                 -92,929.73
              净利润                  -92,929.73
    
    
    注: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风险和影响
    
    本次公司对黄河华夏科技的增资,是基于其经营需要考虑,有利于增强黄河华夏科技的资本实力,满足其经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需要。
    
    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风险较小。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增资的主要目标是进一步提升黄河华夏科技的资本实力,但是目标的达成将受行业发展情况、投资管理能力和投资效益等因素的影响,若投资未达到预期,将会对公司的现金使用效率产生一定的影响。
    
    本次增资完成后,黄河华夏科技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不影响公司对黄河华夏科技的实际控制权,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GQY视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