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科技: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文一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9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贷款对象:安徽省聚龙建设有限公司
    
    ●委托贷款金额:7,000万元
    
    ●委托贷款期限:三年(本公司可根据经营需要,委托贷款满一年或满二年提前收回)
    
    ●贷款利率:年化利率8.50%
    
    一、委托贷款概述
    
    (一)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本公司委托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黄山路支行贷款人民币7,000万元给安徽省聚龙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龙建设”),用于聚龙建设采购机械设备资金周转,贷款利率为年化利率8.50%,期限为3年,本公司可根据经营需要,委托贷款满一年或满二年提前收回。本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资金属于公司自有资金。该项对外提供委托贷款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委托贷款协议主体基本情况
    
    (一)本公司董事会已对聚龙建设进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认为聚龙建设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外部融资能力和偿债能力。
    
    (二)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委托贷款对象名称:安徽省聚龙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肥东县撮镇镇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筹建指挥部
    
    主要办公地点:肥东县撮镇镇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筹建指挥部
    
    法定代表人:费维军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工程施工;装饰装修、钢结构、防水保温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费维军出资4,400万元,股权比例44%;
    
    陈祥标出资600万元,股权比例6%;
    
    安徽省津联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000万元,股权比例50%
    
    2、聚龙建设主要业务最近三年发展状况
    
    单位:元
    
           时间             资产总额          资产净额          营业收入           净利润
     2016年12月31日      251,836,417.78    154,306,441.52    232,634,158.21     9,884,197.95
     2017年12月31日      253,382,145.74    165,385,149.4    256,897,574.03    11,078,707.88
     2018年12月31日      268,833,676.46    178,369,865.88    267,276,236.02    12,984,716.47
    
    
    3、聚龙建设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联关系。
    
    4、聚龙建设最近一年(未经审计)、最近一期(未经审计)财务状况:
    
    单位:元
    
           时间            资产总额         资产净额          营业收入           净利润
     2018年12月31日     268,833,676.46    178,369,865.88    267,276,236.02     12,984,716.47
     2019年9月30日      277,022,984.06    186,643,834.00    203,129,939.38      8,273,968.11
    
    
    三、委托贷款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的资金属于公司自有资金,用于聚龙建设采购机械设备资金周转,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2、该对外提供委托贷款不会影响本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对本公司并无负面影响,不会损害本公司股东利益。
    
    五、委托贷款存在的风险及解决措施
    
    风险:履约风险,即聚龙建设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公司对聚龙建设的资产质量、经营情况、信用状况以及未来还款来源等进行了充分了解,认为聚龙建设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外部融资能力和偿债能力。本次委托贷款事项存在一定的履约风险,公司将对其经营情况及履约情况进行监控,如发现或经判断出现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或降低委托贷款风险。
    
    六、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金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包括本次委托贷款),本公司不存在逾期委托贷款情况。
    
    特此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文一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