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三峡A:2019年第十次(九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19-069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十次(九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十次(九届一次)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6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隆鑫国际写字楼十七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相关文件已于2019年12月5日以书面通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的董事9人,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张伟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伟林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毕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下设战略与风险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委员会,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具体情况如下:
    
    战略与风险委员会由张伟林、涂伟毅、杜铭、刘伟、余长江组成,张伟林任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由宋蔚蔚、刘伟、毕胜组成,宋蔚蔚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由余长江、张伟林、涂伟毅、刘伟、宋蔚蔚组成,余长江任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刘伟、宋蔚蔚、涂伟毅组成,刘伟任主任委员。
    
    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委员会张伟林、毕胜、魏雪峰、杜铭、向青、刘伟、宋蔚蔚组成,张伟林任主任委员。
    
    上述人员简历附后。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魏雪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杜铭先生、田文全先生、胡忠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聘任向青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上述人员简历附后。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经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审查通过,聘任楼晓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七、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蒋伟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办公电话:023-61525006
    
    传真:023-61525007
    
    通讯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2号附5号隆鑫国际写字楼17楼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534143869@qq.com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董事会议案相关事项作出决定前,事先经过了公司党委会研究讨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进行了审慎核查,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7日
    
    附:各相关人员简历
    
    张伟林:男,49岁,大学学历,历任公司供应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重庆关西涂料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新疆信汇峡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张伟林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毕胜:男,53岁,研究生学历,工程师,高级政工师,历任公司三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书记,重庆特品化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重庆关西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毕胜先生最近三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涂伟毅:男,55岁,博士,历任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化工医药工业处调研员、副处长、处长,现任公司董事,控股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战略规划与信息管理部部长。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涂伟毅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魏雪峰:男,49岁,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公司汽摩漆车间副主任、工艺技术部部长、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副总工程师、代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湖南中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魏雪峰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向青:女,48岁,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历任公司财务处副处长,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党委委员,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重庆化医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监事,重庆市北部新区化医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监事。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向青女士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杜铭:男,48岁,MPA硕士研究生,历任控股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监事办主任、审计部部长、资产与法律事务部部长、投资与资产管理部部长,公司监事。2019年10月加入本公司工作,任党委委员。现任公司董事,重庆运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重庆市化医长兴售电有限公司董事。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杜铭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刘伟:男,55岁,工学博士,历任重庆大学机械工程一系讲师、副教授、系主任助理,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重庆大学工业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现任公司独立董事,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刘伟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宋蔚蔚,女,44岁,硕士,注册会计师。历任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讲师、副教授,重庆理工微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独立董事,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教授,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宋蔚蔚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余长江:男,47岁,大学学历,律师,历任重庆永和律师事务所律师,现任公司独立董事,重庆永和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事务所主任。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余长江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田文全:男,51岁,化学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重庆合成化工厂三车间技术员、工程师、副主任,公司八车间副主任、技术处处长、总经理助理,重庆三峡英力化工有限公司氢氰酸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田文全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胡忠超:男,44岁,大专学历,助理工程师,历任公司供应处处长助理、供应部副部长、供应部部长、总经理助理,重庆三峡英力化工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二车间主任、三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重庆渝三峡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胡忠超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楼晓波:男,44岁,大学学历,助理会计师,历任公司证券部副部长、部长、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楼晓波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蒋伟:男,46岁,大学学历,助理会计师,历任公司财务处副处长、财务部部长,重庆三峡英力化工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公司监事,现任公司证券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部长,2019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除此之外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蒋伟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被市场禁入或被公开认定不适合任职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交所股票上
    
    市规则》及深交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渝三峡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