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环境:关于收到仲裁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62 证券简称:天翔环境 公告编码:2019-212号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仲裁通知书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厦门仲裁委员会出具的《仲裁通知书》(厦仲文字20191182-2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案的基本情况
    
    (一)当事人
    
    申请人: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一: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二:成都圣骑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三:邓翔
    
    被申请人四:许婷婷
    
    被申请人五:邓亲华
    
    (二)事实与理由
    
    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一于2017年5月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签署了《厦门信托-渝鹭2号单一资金信托借款合同》,约定被申请人一向申请人借款人民币伍仟万元,借款期限24个月,自2017年5月5日至2019年5月4日,借款年利率为8%/年,并约定了借款偿还和利息计收、各方的权利与义务、违约及违约处理的条款。
    
    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二、三、四、五于2017年5月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分别签署了《保证合同),约定被申请人二、三、四、五作为担保人为被申请人一在《厦门信托-渝鹭2号单一资金信托借款合同》项下所负担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保证担保责任。
    
    现被申请人一未能按约定归还借款本息,被申请人二、三、四、五怠于履行担保责任,故申请仲裁。
    
    (三)仲裁请求
    
    1、请求裁决被申请人一向申请人归还借款本金44,000,000.00元(大写:肆仟肆佰万元整);
    
    2、请求裁决被申请人一向申请人归还借款利息3,049,777.78元、罚息2,274,666.67元、复利101,396.33元,共计5,425,840.78元(大写:伍佰肆拾贰万伍仟捌佰肆拾元柒角捌分),暂计至2019年9月30日,依据:(《厦门信托-渝鹭2号单一资金信托借款合同》P6,3);
    
    3、请求裁决被申请人一向申请人支付违约金2,500,000.00元(大写:贰佰伍拾万元整);
    
    4、请求裁决被申请人一向申请人支付律师费30,000.00元(大写:叁万元整);
    
    5、请求裁决被申请人二、三、四、五对上述1-4项请求承担连带保证担保责任;
    
    6、请求裁决仲裁费、保全费由被申请人一、二、三、四、五共同承担。
    
    二、本案仲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厦门仲裁委员会出具的裁决文书。
    
    三、上述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9.41%。
    
    四、对公司产生的影响
    
    截止本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厦门仲裁委员会出具的裁决文书,上述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的影响目前暂时无法判断,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仲裁通知书》(夏仲字第20191182-2号)
    
    特此公告!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