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仪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6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承德苏垦银河有限公司根据发展规划及经营需要,拟投资2000万元在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经济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垦银河汽车部件盐城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盐城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公司名称:承德苏垦银河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公司住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东西营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李红
    
    注册资本:15500万人民币
    
    营业期限:2004年3月10日至2054年3月9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800758934448A
    
    经营范围:内燃机及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机械配件、五金工具、金属材料及建筑材料销售;进出口经营业务(按进出品企业资格证书批准范围经营)。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垦银河汽车部件盐城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经济开发区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持股比例及出资方式:承德苏垦银河有限公司持股100%,其中现金出资50万元,设备出资1950万元。
    
    经营范围:内燃机及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机械配件、五金工具、金属材料及建筑材料销售;进出口经营业务(按进出品企业资格证书批准范围经营)(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此次投资设立盐城子公司旨在不断做优做大做强公司连杆产业,实现连杆业务市场共享、资产共享、人员共享,提升管理效率、提高市场竞争力。投资设立盐城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本次投资设立盐城子公司,符合公司连杆产业的整体发展战略,并可享受当地的部分优惠政策,有利于公司连杆产业资源的整合。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设工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