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关于投资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9-115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富银”)系拟成立的新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将视维度富银未来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而定,目前公司尚不能对前述情况进行确定性估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况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金融”)投资设立维度富银,主要从事国内离场呼叫业务,投资规模为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完成后,公司将通过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持有维度富银100%股权。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前述议案。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4、本次对外投资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1、名称: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 12,000万元
    
    3、法定代表人:补建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成立日期:2011年7月14日
    
    6、注册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徐公桥路2号313室
    
    7、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提供缴款提醒专业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企业管理服务、除行政许可项目外的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物业管理;安全监控系统服务(不含保安相关业务);机械设备上门维护;档案管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核定项目经营);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前述经营项目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前置许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劳务派遣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公司持有维度金融100%股权。
    
    三、拟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3、法定代表人:魏海涛
    
    4、资金来源:维度金融自有资金
    
    5、拟从事的主要业务:业务集中处理业务,国内离场呼叫业务,包括为金融行业(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型企业等客户,提供离场客服、呼出、营销、贷后管理、业务集中处理等外包服务。
    
    6、股权结构:
    
    股东名称 出资额(万元) 占比(%)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 1,000 1007、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商务代理;仓储服务与仓库托管;企业管理服务;电信业务代理;企业营销策划;保险兼业代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供应链管理服务;设备租赁;国内各类商务信息咨询;劳务派遣;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
    
    以上拟设立公司的基本信息以相关主管机构批准及最终工商登记核定结果为准。
    
    四、对外投资目的和影响
    
    本次拟设立维度富银有利于公司拓展金融服务外包业务,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维度金融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五、存在的风险
    
    1、维度富银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维度富银系拟成立的新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将视维度富银未来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而定,目前公司尚不能对上述情况进行确定性估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六、其他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本次对外投资的进展实施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七、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发龙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