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数文化: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633 股票简称:浙数文化 编号:临2019-080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2017年11月15日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8年6月21日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期限自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14日,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临2017-131《浙数文化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及进展公告。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同意公司在前次授权到期后,在确保募集资金使用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继续授权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授权期限为自2018年11月15日起一年。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临2018-080《浙数文化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经公司2019年9月6日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批准,同意公司在前次授权到期后,在确保募集资金使用需求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继续授权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授权期限为自2019年11月15日起一年。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临2019-049《浙数文化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2019年11月5日到2019年12月12日,公司通过滚动方式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累计购买3笔现金管理产品,累计赎回5笔现金管理产品,期间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未超过授权额度。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人民币6.1亿元,累计获得现金管理收益人民币85,808,547.96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产品实施情况
    
    (一)已到期的产品情况
    
    1、2019年11月5日,公司于2019年8月7日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的人民币3.4亿元“共赢利率结构2824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4亿元,获得现金管理收益人民币3,269,589.04元,年化收益率3.90%。
    
    2、2019年11月11日,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的人民币0.5亿元“共赢利率结构29521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0.5亿元,获得现金管理收益人民币157,808.22元,年化收益率3.60%。
    
    3、2019年11月18日,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的人民币1.3亿元“共赢利率结构29776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1.3亿元,获得现金管理收益人民币416,000.00元,年化收益率3.65%。
    
    4、2019年12月9日,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的人民币3.4亿元“共赢利率结构3028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4亿元,获得现金管理收益人民币1,073,095.89元,年化收益率3.60%。
    
    5、2019年12月10日,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的人民币1.5亿元“共赢利率结构28987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1.5亿元,获得现金管理收益人民币1,405,479.45元,年化收益率3.80%。
    
    (二)新购买产品的主要情况
    
    1、2019年11月7日,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人民币3.4亿元现金管理产品,现金管理产品信息如下:
    
    (1)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3028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期限:32天;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4)产品起始日:2019年11月7日;
    
    (5)产品到期日:2019年12月9日;(已到期赎回)
    
    (6)产品收益:如果在联系标的观察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联系标的“美元3个月LIBOR利率”小于或等于4.00%,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为3.60%;如果在联系标的观察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联系标的“美元3个月LIBOR利率”大于4.00%,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为 4.00%。(注:美元 3 个月伦敦同业拆借利率(3-Month USD Libor),具体数据参考路透终端“LIBOR01”页面;联系标的观察日为2019年12月5日,如遇伦敦节假日,则调整至前一个工作日。)
    
    (7)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8)产品说明:本产品为结构性产品,通过结构性利率掉期等方式进行投资运作。
    
    (9)其他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2、2019年11月27日,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人民币1.2亿元现金管理产品,现金管理产品信息如下:
    
    (1)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30648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期限:33天;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4)产品起始日:2019年11月27日;
    
    (5)产品到期日:2019年12月30日;
    
    (6)产品收益:如果在联系标的观察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联系标的“美元3个月LIBOR利率”小于或等于4.00%,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为3.60%;如果在联系标的观察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联系标的“美元3个月LIBOR利率”大于4.00%,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为 4.00%。(注:美元 3 个月伦敦同业拆借利率(3-Month USD Libor),具体数据参考路透终端“LIBOR01”页面;联系标的观察日为2019年12月27日,如遇伦敦节假日,则调整至前一个工作日。)
    
    (7)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8)产品说明:本产品为结构性产品,通过结构性利率掉期等方式进行投资运作。
    
    (9)其他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3、2019年12月12日,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购买人民币4.9亿元现金管理产品,现金管理产品信息如下:
    
    (1)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3095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期限:32天;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4)产品起始日:2019年12月12日;
    
    (5)产品到期日:2020年1月13日;
    
    (6)产品收益:如果在联系标的观察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联系标的“美元3个月LIBOR利率”小于或等于4.00%,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为3.55%;如果在联系标的观察日伦敦时间上午11点,联系标的“美元3个月LIBOR利率”大于4.00%,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为 3.95%。(注:美元 3 个月伦敦同业拆借利率(3-Month USD Libor),具体数据参考路透终端“LIBOR01”页面;联系标的观察日为2020年1月9日,如遇伦敦节假日,则调整至前一个工作日。)
    
    (7)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8)产品说明:本产品为结构性产品,通过结构性利率掉期等方式进行投资运作。
    
    (9)其他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获得收益人民币85,808,547.96元,目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人民币6.1亿元,明细如下表: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     投资     投资   起息日期   到期日期   产品
                                           金额    期限                         状态
     共赢利率结构30648期人民币    保本浮动收     1.2亿元     33天    2019年11     2019年12     存续
           结构性存款产品         益、封闭式                         月27日       月30日
     共赢利率结构30954期人民币    保本浮动收     4.9亿元     32天    2019年12    2020年1月     存续
           结构性存款产品         益、封闭式                         月12日        13日
                合计                            6.1亿元
    
    
    特此公告。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数文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