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股份: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
    
    议
    
    资
    
    料
    
    二O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了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特制定本须知。
    
    一、经公司审核,符合参加本次大会的股东、股东代表以及其他出席人员可进入会场,公司有权拒绝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会场。
    
    二、与会者必须遵守本次股东大会的议程安排。进入会场后,应按照会务安排及次序就座。会议期间,应保持会场安静,不得干扰大会秩序,寻衅滋事、打断与会人员的正常发言以及侵犯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会务组有权予以制止并报告有关部门查处。
    
    三、股东发言应有秩序,并听从会议主持人安排。
    
    四、股东发言范围仅限于本次大会审议的议题或公司的经营、管理、发展等内容,超出此限的,大会组织方有权取消发言人该次发言资格,应答者有权拒绝回答无关问题。
    
    五、股东对公司有关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可采取口头发言或书面形式,但口头发言时间应服从大会会务组安排。
    
    六、股东及股东代表应严肃认真独立行使表决权,不得干扰其它股东的表决。
    
    七、大会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在大会表决时,以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有一票表决权。投票时,表决分为赞同、反对或弃权,空缺视为无效表决票。采用累计投票制的,股东所持的每一股份拥有与待选董事或监事总人数相等的投票权,股东既可用所有的投票权集中投票选举一人,也可分散投票选举数人。
    
    八、公司董事会聘请北京市君佑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下午14:30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2月30日
    
    至2019年12月3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 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二、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
    
    四、股权登记日: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五、会议登记时间: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9:30—16:30
    
    六、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七、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召开,介绍股东及其他出席人情况。
    
    (二)选举现场投票人、监票人。
    
    (三)宣读议案
    
    1. 《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2. 《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四)股东对议案进行表决。
    
    (五)计票人计票,监票人监票。
    
    (六)宣布表决结果。
    
    (七)请见证律师对会议情况发表法律意见。
    
    (八)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议案一
    
    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各位股东:
    
    公司公开增发股票事项于近日办理完毕新增股份登记及上市,目前公司股本新增至139,152,295股,根据相关规定,拟对公司注册资本、股份总数进行如下调整:
    
    (1)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9,152,295元。
    
    (2)公司股份总数为139,152,295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39,152,295股,无其他种类股票。
    
    同时,据此对《公司章程》中的注册资本、股份总数进行修订:
    
                      原条款                                  修订后的条款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6,260,295元。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9,152,295元。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 126,260,295 股,公  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39,152,295股,公司
     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26,260,295股,无其   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39,152,295股,无其他
     他种类股票。                               种类股票。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以上内容调整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内容为准。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现提请各位股东审议。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1:《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9年12月修订)议案二
    
    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
    
    鉴于刘团结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蔡志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及《公司法》、《公司章程》对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规定,公司董事长提名补选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马巧红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补选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董事总经理蔡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马巧红女士、蔡晟先生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通过对其个人履历、工作业绩等情况的审查,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未发现其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认为被推荐人符合董事任职资格,可以补选为董事。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关于补选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0),现提请各位股东审议。
    
    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附:马巧红、蔡晟简历
    
    马巧红女士,中国国籍,197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北京工商大学会计学专业,高级会计师职称。1992年7月-1994年6月任北京昌平财贸干校教师;1997年7月-2007年4月历任北京银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北京银建投资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4月-2016年4月历任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财务中心负责人;2016年4月-2016年11月任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2018年4月-2019年9月任北京联合伟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9年9月至今,任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
    
    蔡晟先生,中国国籍,198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复旦大学算法设计及复杂性分析专业;2008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平安养老保险权益投资经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12年证券从业经验,9年权益投资管理经验。
    
    2019年3月起至今,任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事业部董事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能科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