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莱: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房产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152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房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简要内容: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瓯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瓯文”)经公开网上竞价成交座落于柳州市柳工大道1号柳工?颐华城小区4-2-1号房地产,建筑面积为1336.52平方米,出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835.13万元。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 根据《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瓯文通过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经公开网上竞价以最高应价成交座落于柳州市柳工大道1号柳工?颐华城小区4-2-1号房地产,并于2019年12月13日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该房产建筑面积为1336.52平方米,成交金额为人民币835.13万元,柳州瓯文将以其自有资金支付。
    
    根据《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交易主体的基本情况
    
    交易主体柳州瓯文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瓯文成立于2009年3月23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200685185000M,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18万元,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研制、开发、销售。
    
    三、竞得房产基本情况
    
    1、地址:柳州市柳工大道1号柳工?颐华城小区4-2-1号
    
    2、建筑面积:1336.52 ㎡(其中:1层106.84 ㎡、2层1229.68 ㎡),在1层有3处步梯通往2层;另赠送转换层使用权(位于2层商铺楼上,面积约858㎡)
    
    3、产权使用类型:商业用房
    
    四、竞得房产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柳州瓯文本次竞得上述房产的产权,其主要目的是用于柳州瓯文办公仓储及业务发展需求。符合公司及柳州瓯文战略布局和发展目标,对于提高公司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利益。
    
    五、备查文件
    
    (一)《拍卖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德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