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旅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199 股票简称:九华旅游 编号:临2019-042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3日以专人派送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会议同意对原《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并通过《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稿)。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2019年12月14日的《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4)】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会议同意对原《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并通过《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会议同意对原《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并通过《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稿)。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增补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股东提名并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会议同意提名李强先生、徐守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鉴于本次增补董事是根据拟修改的《公司章程》中确定的董事会人数及构成进行选举,故提名人选需待《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再提请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董事候选人将报请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制选举。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增补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经股东提名并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提名汪早荣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以上独立董事候选人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鉴于本次增补独立董事是根据拟修改的《公司章程》中确定的董事会人数及构成进行选举,故提名人选需待《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再提请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将报请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同意于2019年12月30日在公司五溪山色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详细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2019年12月14日的《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19-045)】
    
    特此公告。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附件: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强先生,1969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先后担任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徽皖投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安徽皖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现任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
    
    公司经营管理部(安全环境部)总经理。
    
    徐守春先生,198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安徽分公司财务副经理、财务经理,现任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汪早荣先生,1962年9月生,汉族,籍贯浙江建德,计算机工学学士,中级工程师,智游宝创始人。先后担任中国磁记录设备公司计算中心工程师,杭州深大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君商学院首届智慧旅游班导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TA学生职业发展导师,龙岩市旅游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新疆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游大数据专家顾问,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旅游创业创新研究院(ATEI)专家顾问团产业专家,浙江商会新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
    
    现任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华旅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