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9-080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回购及注销公司股份并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5日、2019年5月18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在公司股份回购注销完成后,近日,依据董事会以及股东大会的决议及授权,公司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169675791C),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住所:青岛市胶州市广州北路318号
    
    4、法定代表人:韩方如
    
    5、注册资本:壹拾贰亿肆仟肆佰零陆万贰仟零捌拾叁元整
    
    6、成立日期:1996年08月01日
    
    7、营业期限:1996年08月01日至 年 月 日
    
    8、经营范围:广播电视塔、微波塔、电力塔、导航塔、钢管、公用天线及钢结构设计制造,从事金属表面防腐处理,开发新产品,开展技术咨询,出口本企业自产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及零配件,汽车普通货物运输;仓储物流管理;固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专用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制造、销售;烟气净化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铁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