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盛硅业:关于“16合盛01”公司债回售申报结果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260 证券简称:合盛硅业 公告编号:2019-056
    
    债券代码:136877 债券简称:16合盛01
    
    债券代码:143210 债券简称:17合盛01
    
    债券代码:143379 债券简称:17合盛02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6合盛01”公司债回售申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回售代码:100926
    
    ? 回售简称:合盛回售
    
    ? 回售价格:人民币100元/张
    
    ? 回售登记期: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6日(限交易日)
    
    ? 回售有效登记数量:197,994手(1手为10张,每张面值100元)
    
    ? 回售金额:197,994,000.00元(不含利息)
    
    ? 回售资金发放日:2019年12月16日
    
    根据《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人”)有权决定在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6 合盛 01”,债券代码“136877”,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存续的第 3年末是否上调后 2年的票面利率。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
    
    11月15日披露了《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合盛01”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不
    
    调整公告》(公告编号:2019-046)和《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合盛 01”
    
    公司债回售实施办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并于2019年11月18日、
    
    2019年11月19日和2019年11月20日分别披露了《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16合盛01”公司债回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19-047)、《合盛硅
    
    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合盛 01”公司债回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19-048)、《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6合盛 01”公司债回售的第三次提示
    
    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
    
    “16合盛01”公司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在回售登记期(即2019年11月22日、11月25日和11月26日)内进行回售申请,将持有“16合盛01”公司债券按面值
    
    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回售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不含利息)。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债券回售登记数据,“16合盛 01”公司债券的回售有效登记数量 197,994手(1手为10 张,每张面值100元),回售金额为人民币197,994,000.00元(不含利息),需发放回售资金人民币 197,994,000.00 元(不含利息)。有效回售申报一经确认后不能撤销,相应的债券将被冻结交易,直至本次回售实施完毕后相应债券被注销。在回售资金发放日之前,如发生司法冻结或扣划等情形,债券持有人的该笔回售申报业务失效。
    
    “16 合盛 01”公司债券的本金及全部利息已足额划付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账户,并将于回售资金发放日2019年12月16日划付至相关投资者资金账户。本次回售实施完成后,“16合盛01”公司债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所剩余托管数量为2,006手(1手为10张,每张面值100元)。
    
    特此公告。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盛硅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