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19-51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6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2、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未增加、变更提案。根据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的提案获得通过。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15:00,会期半天。
    
    2、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集团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4、召集人: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段先念先生因公务不能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本次会议由董事、总裁王晓雯主持。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会议提案表决方式为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63人,代表股份:4,799,963,76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58.5183%;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共 22 人,代表股份:3,877,089,47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47.2671%;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共 41 人,代表股份:922,874,28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11.2511%。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委托人)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了以下事项:
    
    关于变更公司审计机构的提案
    
    1、表决情况:同意4,799,722,062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 99.9950%;反对 219,000 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0.0046%;弃权22,700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0.0005%;
    
    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322,067,867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99.9250%;反对219,000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0.0679%;弃权22,700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0.0070%。
    
    2、表决结果:该提案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国枫(深圳)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孙林、黄晓静
    
    3、结论性意见:律师认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
    
    2、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纪要;
    
    3、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侨城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