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19-087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579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0,591,995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人和保荐机构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咏梅
    
    电话:0731-55544161
    
    传真:0731-55544101
    
    邮箱:zqb@chinaemd.com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保荐代表人:童筝、李军
    
    联系部门:资本市场部
    
    联系人:宋一闻
    
    电话:023-63509224、010-88085885
    
    传真:010-88085254、010-88085255
    
    邮箱:songyiwen@swhysc.com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湘潭电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