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叶:关于投资设立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9-62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
    
    司(暂定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9年12月12日,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注册资本,设立全资子集团公司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瑞丰科技”)。
    
    会议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1票,弃权1票,表决通过。董事李璟先生认为成立该公司理由不充分,对该议案投反对票;董事李国桥先生认为成立该公司必要性不足,对该议案投弃权票。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瑞丰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名称为准)
    
    (二)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三)注册地址:深圳前海
    
    (四)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五)出资方式:自有或自筹资金
    
    (六)营业范围: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含烟草商标、药品商标);广告及包装产品设计制作;印刷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丙纤滤嘴棒生产、销售;滤嘴棒加工;烟草专用机械购进;烟用丙纤丝束生产、销售;纤维、聚乳酸(PLA)纤维及其过滤材料的研制、生产、深
    
    加工、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
    
    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暂
    
    定,最终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内容为准)
    
    (七)经营期限:长期。
    
    三、设立该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拟设立的全资子集团公司瑞丰科技是公司整合烟配板块资产及业务,拓展烟标印刷和烟配新材料产业的重要载体。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将适时启动对现有烟配板块资产及业务进行整合和优化,将现有烟配子公司股权划拨至瑞丰科技名下,并将整体统筹公司烟配产业的市场开拓和产品销售。未来还将以瑞丰科技为依托,在烟配产业领域适时开展投资及拓展,全力推动公司烟配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助力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顺利实现。
    
    四、风险提示
    
    (一)该公司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独立运营,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等,具有不确定性。
    
    (二)该公司设立有关事项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公司董事局将积极关注设立全资子集团公司的进展情况,严
    
    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
    
    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公司2019年度七届董事局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陕西金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