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股份:公开发行2019年创新创业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创新创业公司债券
    
    (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
    
    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8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114号文核准。根据《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创新创业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发行公告》,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创新创业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4.8亿元(含4.8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12月13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2.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7.50%。
    
    特此公告。
    
    (本页以下无正文)(本页无正文,为《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创新创业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之签章页)
    
    发行人: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本页无正文,为《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9年创新创业
    
    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之签章页)
    
    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佳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