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梅: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32 证券简称:ST新梅 公告编号:临2019-080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9年12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决议情况
    
    会议经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会议选举陈刚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任期三年,自2019年12月11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陈刚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为:
    
    主任委员:陈刚
    
    其他委员:俞信华、梁启杰、沈昱、沈鸿烈
    
    任期三年,自2019年12月11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为:
    
    主任委员:徐莉萍
    
    其他委员:沈鸿烈、沈昱
    
    任期三年,自2019年12月11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为:
    
    主任委员:沈鸿烈
    
    其他委员:陈刚、徐莉萍
    
    任期三年,自2019年12月11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
    
    主任委员:钟瑞庆
    
    其他委员:陈刚、徐莉萍
    
    任期三年,自2019年12月11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为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陈刚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何达能先生、林纲正先生、梁启杰先生、沈昱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为三年。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总经理陈刚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熊国辉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为三年。熊国辉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9、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长陈刚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沈昱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为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徐莉萍女士、沈鸿烈先生、钟瑞庆先生对上述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10、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范守猛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为三年。范守猛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4、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第 11 项至 14 项议案修订后的制度全文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2日
    
    附件:
    
    1、陈刚:男,中国国籍,1968年生,本科学历。1991年至1995年,任佛山市瞬达铜铝型材厂车间主任;1995年至1998年,任广东省南海市百昌精工模具厂总经理;1998年至2003年,任南海市大沥镇永信精工模具厂总经理;2003年至2005年,任佛山市南海永信精工模具厂总经理;2005年至今,任佛山市永信模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6年至2008年,任广东澳美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至今,任佛山市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至今,任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陈刚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649,690,989股股份,并通过佛山市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珠海横琴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9,370,355股股份,直接及间接持股比例共计36.01%,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俞信华:男,中国国籍,1974年生,硕士学历。1997年至2003年,任上海西门子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市场经理;2003年至2005年,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2005年至2006年,任国际数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6年至2012年,任IDG资本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2012年至今,任爱奇投资顾问(上海)有限公司合伙人;2016年至今,任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
    
    俞信华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系持有本公司568,754,374股股份(对应持股比例31.08%)的股东义乌奇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梁启杰:男,中国国籍,1973年生,大专学历。2008年至2014年,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部门副总、支行副行长;2014年至2015年,任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部门副总;2015年至2016年,任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1月至今,任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梁启杰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佛山市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珠海横琴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5,991,036股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沈昱:男,中国国籍,1979年生,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和国际内审师。2001年至2003年,任厦门天健华天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师;2003年至2006年,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2006年至2010年,任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经理;2010年至2013年,任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审计经理;2014年至2016年,任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至今,任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其本人已取得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沈昱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佛山市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珠海横琴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5,991,036股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徐莉萍: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生,博士学历。现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起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先后担任讲师、副教授、教授,先后在2007年6月至2008年5月作为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会计系访问学者和2014年1月至2014年7月作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会计系访问学者进行交流学习;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徐莉萍女士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6、沈鸿烈: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8年生,博士学历,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能量转换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从事光伏材料与应用技术、新型功能薄膜与传感器技术等的研究。1992年11月至1994年11月,在日本通商产业省工业技术院电子技术综合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1994年12月至2000年4月,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先后任副研究员,研究员,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和博士生导师;2000年5月至2004年10月,在日本产业技术研究所、美国莱斯大学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进行访问研究;2004年11月至今,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任职教授;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沈鸿烈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7、钟瑞庆: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生,博士学历,现任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教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国际融资与并购研究中心执行主任。2003年3月至2004年8月,任汕头大学商学院特聘助理教授;2004年12月至2007年9月,在浙江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民营经济法治化的科研;2007年10月起,在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先后担任讲师、副教授;2011年4月至2017年6月,任浙江大学经济法研究所执行所长;2016年3月起,任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国际融资与并购研究中心执行主任;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钟瑞庆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8、何达能:男,中国台湾籍,1963年生,硕士学历。2009年任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处长职务;2010年至2012年,任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外协部总监;2012年6月至今,任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何达能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佛山市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珠海横琴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5,242,157股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9、林纲正:男,中国台湾籍,1966年生,博士学历。1995至1999年,任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电子研究服务所工程师;1999年至2008年,任台湾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2009年至2012年,任台湾茂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2012年至2016年,任台湾昱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处长;2017年至今,任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林纲正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佛山市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珠海横琴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748,880股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0、熊国辉:男,中国国籍,1973年生,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1998年至2001年,任深圳市华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会计部科长;2001年至2006年,任记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至2010年,任WHG(中国)杭州格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1至2013年,任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3至2016年,任记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7年至2018年,任深圳市亿道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总监;2018年6月至今,任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熊国辉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佛山市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珠海横琴嘉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1,497,759股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11、范守猛:男,中国国籍,1982年生,硕士学历,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2004年至2008年任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2008年至2011年任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主管、证券部副部长;2011年至2019年任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本人已取得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范守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
    
    证券交易所惩戒。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旭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