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关于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9-066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精细化学品绿色生产工艺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合同为双方开展合作的指导性协议,合同虽已对各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受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的风险,具体合作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合作开展技术开发,将对公司未来产业升级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会对公司的当前的经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一、合同签署概况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在上海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共同签署了《精细化学品绿色生产工艺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首期将启动三个技术开发项目,基于脂肪醇、脂肪酸和聚氧乙烯醚等产品和原材料,围绕润滑油基础油绿色工艺、新型表面活性剂绿色工艺和环保型工业润滑剂产品进行技术攻关。本合同有效期为10年,合同自双方签字或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本次签订的合同,暂不涉及具体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续涉及具体的投资金额,公司将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本次签订的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合作对方情况介绍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000007178346862
    
    法定代表人:李儒新
    
    开办资金:100万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原始创新与系统集成研究,促进科技发展。信息、电子、通讯技术研究 新材料、新能源与化工技术研究 高性能计算、空间技术、动力与环境工程研究 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医疗器械与设备研究 技术育成、转让与咨询 技术、产品委托开发与研制 相关测试、分析服务 科技信息咨询与开发 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培养、专业培训与交流。
    
    高研院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合同履行不构成关联交易;最近三年公司与高研院未发生类似交易情况,高研院系依法持续经营的独立法人主体,具备履约能力。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主体:
    
    甲方: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2、合同主要内容:
    
    公司根据企业发展战略需求及产业升级发展趋势,结合高研院在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学品方面强大的研发能力,双方将合作推进精细化学品的技术开发、工业化示范和商业化推广,促进双方在精细化学品领域深度合作,实现长远发展。
    
    3、违约责任:合同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若本次合同中所涉合作业务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产业升级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业务合作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合同虽已对协议各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在协议履行过程中存在国内经济、市场环境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风险,存在受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天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