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象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95 股票简称:双象股份 编号:2019-030
    
    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5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直接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9日在无锡双象大酒店七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唐越峰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监事、拟聘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唐越峰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止。
    
    唐越峰先生的简历详见刊登于2019年11月23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人员组成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同意设立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三个专门委员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由以下人员组成,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独立董事蔡桂如、李郁祥,非独立董事顾希红组成,蔡桂如担任主席;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独立董事李郁祥、靳向煜,董事长唐越峰组成,李郁祥担任主席;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独立董事靳向煜、蔡桂如,董事长唐越峰组成,靳向煜担任主席。
    
    3、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连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刘连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就聘任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4、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继续聘任沈铭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沈铭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就聘任董事会秘书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5、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罗红兵先生、沈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金梅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罗红兵先生、沈铭先生、金梅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就聘任副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6、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任命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任命顾茜一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从事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工作,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顾茜一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7、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桑平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桑平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就聘任证券事务代表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8、会议以3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双象光学材料有限公司拟发生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董事唐越峰、刘连伟、顾希红、王浩作为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本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将在该次股东大会上回避本议案的表决。
    
    9、会议以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刘连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曾任职浙江中财塑胶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吉爱尔塑胶公司、台湾敦南科技公司、韩国泰贞科技公司、美国约克空调公司;2005年11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先后担任销售部副经理、销售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10年12月至2013年12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2月10日起担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同时担任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苏州双象光学材料有限公司监事、苏州华申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刘连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失信行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罗红兵,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77年9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2年12月进入无锡双象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进出口贸易部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曾任苏州双象光学材料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8月起担任本公司总经理,2012年4月起担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现同时担任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罗红兵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失信行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沈 铭,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74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无锡市橡胶塑料机械厂团总支书记、装配车间副主任、销售服务中心副主任、办公室主任。2002年至2010年12月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10年12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04年4月起同时担任无锡双象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监事, 2013 年起同时担任无锡双象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10月起同时担任重庆双象超纤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沈铭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失信行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沈铭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10-88587333
    
    传 真:0510-88997333
    
    电子邮箱:sx@sxcxgf.com
    
    通信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后宅中路188号
    
    金梅,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76年5月生,中共党员,南京财经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学历。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无锡中进塑胶有限公司技术部实验室主任、产品检验测试部主任职务。2002年12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本公司监事、产品检验测试部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现任证券事务代表、财务部经理、证券部经理。
    
    金梅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未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失信行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简历
    
    顾茜一,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72年1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金融经济师,并获得剑桥大学职业/专业资格中国认证中心颁发的“财务总监(CFO)岗位证书”。1992年8月进入中国银行锡山支行工作,曾任中国银行锡山后宅支行业务主管职务;2005年8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职务。2013年12月10日起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顾茜一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不得担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情形。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桑平,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89年9月生,本科学历。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任客户经理,现任无锡新区双象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信贷部副经理。
    
    桑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桑平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10-88996380
    
    传 真:0510-88997333
    
    电子邮箱:sx@sxcxgf.com
    
    通信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后宅中路188号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象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