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对外担保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337 证券简称:美克家居 编号:临2019-110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美克集团”);
    
    ●公司为控股股东美克集团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累计为其提供担保金额为78,7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为控股股东美克集团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2月2日、2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06号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冯东明
    
    经营范围:高新技术的开发,企业策划,工业农业的项目投资,环境艺术的设计,咨询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美克集团成立于1993年,为公司控股股东。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11,461,718,517.95元人民币,负债总额为8,217,666,660.12元人民币,净资产3,244,051,857.83元人民币,2018年实现净利润-185,299,148.47元人民币(经审计)。
    
    三、担保内容
    
    公司为美克集团申请的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美克集团已为公司向其担保事宜提供了反担保,详见2019年2月2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公告内容。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控股股东美克集团长期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贷款担保等支持。为促进双方良性发展,同意公司为美克集团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68,900万元,美元6,162.85万元,担保的总额按照央行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209,742.86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3.68%,其中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31,042.86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27.29%,无对外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克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