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光电:关于公司实验室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41 证券简称:瑞丰光电 公告编号:2019-089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验室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主要内容如下:
    
    获得机构名称: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验中心;
    
    注册号:CNAS L8106;
    
    生效日期:2019-12-02;
    
    有效期至:2024-11-19。
    
    证书内容: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验中心符合 ISO/IEC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
    
    本次公司实验中心获认可的5大类检测项目为:1、LED环境可靠性试验,包括低温试验、高温试验、恒定温热试验、交变湿热试验、温度变化试验;2、LED光电检测,包括平均发光强度、总光通量、主波长、色品坐标、色温、显色指数、正向电压、正向电流、反向电流、结温测试;3、LED失效分析;4、光度测量;5、光通量和颜色维持率试验(LM-80“能源之星”检测能力)。
    
    实验室认可是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检测/校准实验室和检查机构有能力完成特定任务作出正式承认的程序。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加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ILAC的印章所出具的监测项目的数据具有国际权威性,具备按有关LED国际准则开展核准检测及技术能力,其数据国际组织互认,列入《国家实验室认可备忘录》。
    
    证券代码:300241 证券简称:瑞丰光电 公告编号:2019-089
    
    本次评审活动属于第2个认可周期结束前的复评审+LM-80扩项评审,再次通过并获证。(公司实验中心首次获得该证书日期为2015年11月20日,有效期至2018年11月19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CNAS认可的通过标志着公司实验中心在LED可靠性、光电参数检测、失效分析、光度、光通量和颜色维持率(LM-80“能源之星”检测能力)等项目的检测技术能力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有助于提升公司在LED封装行业的影响力及品牌认知度,能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性能等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可在认可项目范围内使用认可标志。
    
    该项证书的获得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丰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