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股份: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2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3
    
    议案一 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4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议程
    
    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6日14时30分
    
    现场会议地点: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腾龙路15号公司1号楼5楼3号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蒋学真
    
    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报告会议出席情况。
    
    二、选举监票人(股东代表和监事)。
    
    三、审议会议议案(1项)
    
    1、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接受股东就以上议案相关问题的提问。
    
    五、对以上议案进行逐项表决。
    
    六、统计表决票并由监票人(代表)宣布表决结果。
    
    七、主持人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八、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九、主持人宣布会议闭幕。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确保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进行,公司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法规、制度的规定,特制定本须知:
    
    一、股东参加股东大会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股东参加股东大会,应认真履行其法定义务,不得侵犯其他股东的权益,不得扰乱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
    
    二、股东要求在股东大会上发言的,应在发言议程进行前到发言登记处进行登记。大会主持人根据会议登记处提供的名单和顺序安排发言。股东提问应举手示意,并按照主持人的安排进行。
    
    三、股东发言、质询总时间控制在30分钟之内。股东发言或提问应围绕本次会议议题进行,且简明扼要,每人不超过5分钟。
    
    四、股东发言时,不得打断会议报告人的报告或其他股东的发言。在大会表决时,股东不得进行大会发言。
    
    五、股东违反上述规定的,大会主持人可拒绝或制止。会议进行中只接受股东身份的人员的发言和质询。
    
    六、表决办法:
    
    (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实行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记名投票表决,对于现场投票,请对“同意”、“反对”、“弃权”只能表达一种意见,并在相应的栏目划“√”,不符合此规定的视为弃权,股东(包括授权代理人)在大会表决时,以其所代表的股份数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有一表决权。
    
    (二)股东表决完成后,请股东及时将表决票投入票箱或交给工作人员,以便及时统计表决结果。
    
    (三)股东大会作出普通决议,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股东大会作出特别决议,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四)表决票由股东代表和监事组成的监票人参加清点,由工作人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并由监票人代表当场公布表决结果。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议案一 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各位股东: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更换为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公司原审计机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2019年度的审计聘任。为继续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客观性和公允性,经公司审计委员会提议,拟聘请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服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和市场情况等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审计费用。
    
    公司已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事先沟通和协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构期间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勤勉尽职,公允独立地发表审计意见,客观、公正、准确地反映公司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情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董事会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多年来为公司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名称: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089661664J
    
    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1号楼1门701-704
    
    执行事务合伙人:祝卫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13日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资产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评估;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资质情况: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证书序号:000410)、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证书序号:NO.019580)等相关资质。
    
    三、公司拟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相关审议程序
    
    1、公司董事会已提前与原审计机构就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2、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资质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和审查,认为其满足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资质要求,具备审计服务的专业能力,因此同意聘任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请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4、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进行了事前审查,对该事项予以认可,并同意将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经核查,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为公司提供真实、公允的审计服务,公司聘任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不会影响公司报表的审计质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拟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我们一致同意聘请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5、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监事会认为:本次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会影响公司会计报表的审计质量。相关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聘请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以上议案,请各位股东审议。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腾龙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