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银河: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ST银河 公告编号:2019-094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有关部门送达的法律文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 相关诉讼事项的进展
    
    北京汉富美邦国际投资顾问中心(普通合伙)与各被告合同纠纷案进展
    
    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北京汉富美邦国际投资顾问中心(普通合伙)与各被告合同纠纷案件相关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后续原告向法院申请撤回起诉,目前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针对该案件出具(2018)京03民初728号民事裁定书,现将裁定书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准许原告北京汉富美邦国际投资顾问中心(普通合伙)撤诉。
    
    二、 对公司的影响及其他情况说明
    
    1、目前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针对北京汉富美邦国际投资顾问中心(普通合伙)案件出具了撤诉裁定,该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带来影响。
    
    2、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完成董事会换届事宜。目前第十届董事会没有收到其他涉诉的通知、函件及相关法律文件,公司(包括控股公司在内)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将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高度重视涉诉事项的自查、跟进工作,并且会同专业的律师团队积极应诉,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并依法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 备查文件
    
    《裁定书》等。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九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河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